大连拼团购房75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公寓投资选哪里?洲际酒店新星公馆您的不二之选

发布时间: 2021-08-10 17:45:0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459次浏览


东港是大连规划的城市中心,并且占据非常优质的海景资源,目前配套方面在不断完善中,如果说是在东港买房的话后续潜力不可限量,不过东港目前住宅项目,主要还是公寓居多,更多人选择在东港买公寓投资,说起投资,洲际酒店新星公馆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洲际酒店·新星公馆

洲际酒店·新星公馆项目位于东港商务区核心区域-东港C位,这里是金融、商务、商业、高端居住、休闲娱乐、港口服务和滨海旅游度假的聚集地,达沃斯会议中心、音乐喷泉、海之韵公园等休闲娱乐配套齐全,生活十分便利。 项目规划5栋高层,业态规划包括星级酒店、精品商街、高品质住宅、小户公寓产品。项目与洲际酒店强强联合,酒店入住,为业主带来洲际品味生活。

洲际酒店·新星公馆

为什么选择洲际酒店新星公馆呢?

1、升值潜力。

房子抵抗通胀的能力显然是诸多产品中最好的,而东港作为大连目前城市发展的核心且占据海景资源,东港的房产无论是从居住属性还是从投资属性来讲,它都是非常非常优质的产品,投资这里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2、便捷交通。

项目毗邻地铁二号线东港站D口和会议中心站C口属于地铁盘范畴,13路公交港东一街站步行可达,这条公交线路可到达火车站,整体来说交通还是比较便利的。

3、优质教育。

项目的教育配套相对比较完善,幼儿园方面,有私立的OTO国际幼儿园和公立的东港第一幼儿园可以选择,中小学方面,根据市教育局公布的最新划分情况来看,小学是东港小学教育集团,目前已经投入使用的是东港一小和东港三小,东港二小已经建成,东港四小也发布了规划方案,中学方面暂时划到35中,待东港中学交付使用后,会统一转回来。

4、出租优势。

东港作为大连首屈一指的商务区,住房需求量是很大的,洲际酒店新兴公馆周边便捷的交通和配套是一大优势,如果是投资的话,绝对不用担心出租的问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中山区东港商务区凯丹购物广场东行300米

楼盘电话:400-819-0231 转 044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目前项目均价18000元/平,户型多样化,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欢迎实地查看。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