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55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绿城明月听澜可以买吗?在售户型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8-11 09:35:1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230次浏览


绿城已经入驻大连多年,开发了不少的项目,今年绿城也在中山区推出了两款新项目——明月听澜和桂语朝阳。绿城的实力和设计都是各地居民能看得到的,下面就来看看绿城明月听澜吧。

绿城明月听澜

绿城·明月听澜位于大连市中山区民主广场,项目占地面积8196.8 ㎡,项目由两栋高层住宅、一栋16层公寓和3层独立商业街组成,总建筑面积68235 ㎡。明月听澜延续绿城二代高层明月系的产品塑造,立面为典雅与现代相结合,项目以生活为核心,打造全龄、多维、共享的交往空间,同时融入绿城生活服务体系2.0——绿城5G“心”服务,成就睦邻友好的城芯住品。

绿城明月听澜

项目以上商业项目居多,住宅仅两栋,住宅主力户型是85—130平米2-3居室,公寓标准户型面积为 42 平米左右。下面就来着重看一下108平的这款。

 108平户型

项目108平(A4户型, 3室2厅2卫1厨, 建筑面积约108.00平米),动静分区,设计合理,并且这个户型居于整栋楼的中间部分,保温隔热效果好。

餐客厅相连,客厅开间约 3.8 米,尽最大限度享受采光,并且附赠景观飘窗,利用价值高,可观景可饮茶,品味人生惬意。

南卧套间设计,独立卫浴空间,生活私密保障。明厨设计,餐厨油烟及时飘散,减少异味,厨房设于北向次卧与南向主卧之间,采用目前房地产市场和装修市场上公认的最舒适实用、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 U 型厨房设计。

整体户型设计方正,每个房间都用其他功能区间进行分隔,避免一墙之隔的设计,让全家人各享时光静好,私密性绝佳。108 平的面积也能够满足三代人同时居住,在舒适宽绰的建筑里,尽享天伦之乐,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民主广场文林街船舶丽湾酒店北行200m

楼盘电话:400-819-0231 转 06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其他的户型也可以再看看,公寓产品也相当不错,目前的在售均价是30000元/平,6月新开盘项目,房源还有不少,欢迎咨询。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