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56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东港核心综合体 东港国际高层公寓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21-07-27 15:48:54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002次浏览


如果说住宅项目最好的结果是自住,那公寓就是投资的最好选择。大连地块广阔,新房项目众多,但是商业项目就少有突出的,所以这里就给介绍一下东港商务区核心的碧桂园东港国际

碧桂园东港国际

碧桂园东港国际项目地处大连市中山区东港商务区核长江东路与港东二街交汇处,项目占地约8.86万平,建面约36.48万平,是碧桂园从港龙地产接盘的项目,为纯商业项目,项目共分4期开发,目前在售的是二期86平-129平的公寓,三期样板已经上线。可以说碧桂园是把这个商业项目当成了住宅项目来开发。

公寓和住宅略有不同,公寓对某些配套方面的需求更严格,区位便是最重要的。东港国际项目位于东港商务区内,东港商务区规划设计有国际邮轮港区、文化娱乐区、金融办公区、商业综合区、商务综合区、滨海服务区和高档住宅区,项目所在的区域也代表了其定位和面向人群,而东港国际位于高档居住区内,值得作为参考。

碧桂园东港国际

撇开区位,交通自然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项目毗邻地铁二号线东港站A口,步行轻松可达,是标准的地铁盘,距离47路和536路公交海乐街站也很近,步行也没有压力。国际邮轮码头、火车站、周水子国际机场、大连北站等都驾车可达,所以交通方面,东港国际还是非常便利的。

周边的商业除了项目本身还有凯丹广场、二七广场、时代广场、名店坊等,日常生活相当方便,医疗有友谊医院、中山医院、铁路医院等,虽然不是特别近,但是基本的医疗还是有保障的。另外项目还享有保利剧院,凯丹广场,恒大影院,15库,世界音乐文化博物馆,海昌水城,大型酒店,飞机博览园,各项沿街商业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500元/㎡

楼盘地址: 长江东路与港东二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231 转 03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目前项目单价20500元/平上下,虽然是商业性质,但是规划都是照着住宅做的,如果有需求可以适当关注一下,投资相当稳,自住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