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75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中梁观澜壹号院的位置在哪儿

发布时间: 2019-08-27 10:51:44

来源: 大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97次浏览


中梁观澜壹号院的位置在哪儿

中梁观澜壹号院虽然目前交通不是很方便,但是海景洋房仍然是特别吸引喜欢海景房的客户,而且中梁观澜壹号院是中梁在大连金州的第一个项目。相信中梁会打好这一炮!

中梁观澜壹号院效果图

中梁观澜壹号院项目已经开盘,是清水房交付,可以想怎么装怎么装,还是很吸引认的,未来发展也很期待,中梁观澜壹号院的园林设计也是个亮点,开盘的价格应该8400元/平方米比较合适,是可以关注的一个楼盘!

中梁观澜壹号院的位置在哪儿?中梁观澜壹号院位于东方一号路西侧,渤海大道东侧金海国际社区旁,是金州比较值得关注的一个项目,品质很高,将会是未来金州重点发展的区域。

中梁观澜壹号院78平户型图

中梁观澜壹号院的户型特别好,78平方米两室两厅一卫,南北通透户型,自然清风入室,建立玄关设计,尽享私属空间,餐客厅一体化,生活自由切换,南向阳光客厅,悦享暖阳美景,通风式厨房,美味与幸福相伴,私密卫生间,独享舒适生活体验,南向主卧室,畅享明亮与温暖。

中梁观澜壹号院项目是中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物业,后期物业服务质量会很好,此项目住宅产权70年,纯住宅大产权,水电费相对低,使用年限有保障。

中梁观澜壹号院位置图

中梁观澜壹号院的位置在哪儿?此楼盘周边公车104路车 金海国际花园(终点站)站下车;多样化交通,项目临近沈大高速、201/202国道、极大地缩短了城市间距离,在建渤海大道及新机场板块5速达,连通大连城市交通命脉。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