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98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大连龙湖阳光城 雲峰原著限购不?

发布时间: 2019-08-28 15:22:28

来源: 大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93次浏览


大连龙湖阳光城 雲峰原著限购不?

大连限购政策大体内容:对于大连市户籍居民家庭(含部分家庭成员为本市户籍居民的家庭)在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及高新园区(以下简称中心城区)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暂停向其销售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及高新区(以下简称限制区域)的住房(含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不含公寓,下同)。

对于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中心城区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暂停向其销售限制区域的住房。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中心城区没有住房的,在限制区域可购买1套住房,购房时需提供购房申请之日起前2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12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通过补缴的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不予认定。

此外,凡在限制区域内新购买住房的,需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2年方可上市交易。通知在信贷方面也进行了限制,中心城区单人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由45万元下调至40万元。家庭购买第二套住房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60%,贷款利率执行同期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的1.1倍;对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停止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大连龙湖阳光城 雲峰原著效果图

大连龙湖阳光城 雲峰原著限购不?大连龙湖阳光城 雲峰原著位于大连市高新区黄泥川旅顺南路和金川南路交汇处,所以是属于限购区域。

大连龙湖阳光城 雲峰原著这个楼盘的开盘时间为2019-07-01,有点小病啥的看病是比较方便的,附近就有医大二院、凌水医院、第七人民医院等,可以就近就医。价格在16500元/平方米左右,毛坯房交付,可以按自己的想法进行装修。龙湖开发的房子,品质相信应该会有保障,现在购买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相信未来升值潜力会很大。

大连龙湖阳光城 雲峰原著89平户型

大连龙湖阳光城 雲峰原著89平的这个户型真很不错,双南卧室,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厨房门对着客厅,室内通风好,则无需顾虑油烟的困扰;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大连龙湖阳光城 雲峰原著位置图

大连龙湖阳光城 雲峰原著项目位于黄泥川板块的核心位置,各商圈抵达便利;地铁1号线,轻轨12号线和周边多条公交路线让龙湖云峰原著拥有发达的城市捷运干道,黄浦路、跨海大桥等主干道让项目轻松与其他主城区相连通。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