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90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2021年在大连购房限购吗?大连购房需要注意些什么?

发布时间: 2021-08-13 14:36: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926次浏览


像大连这样的滨海城市,肯定有很多的外来客在此置业,这种情况下能买到房子吗?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下2021年在大连购房限购吗?大连购房需要注意些什么?

1435565521243.jpg

2021年大连购房限购吗?

1、限购,只是分地区的。目前大连市人民政府为了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发展坚持因城施策,所以针对西岗区、中山区、沙河口区以及高新园区实行住房限制性政策,注意限购区域内的公寓住宅是除外的。

2、对于本市户籍的家庭在此范围内已经拥有了两套及以上的住房,以及非本市户籍的家庭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那么将暂停向其销售该限购区域内的住房;如果非本市户籍的家庭没有住房,那么可以在限制区域购买一套住房,但是必须满足购房前在本市连续缴纳12个月及以上个税或社保的条件,注意补缴是不可以的。

在大连购房需要考虑哪些?

1、经济情况

要知道在大连买房也不是一笔小开支,很多普通家庭会选择贷款买房,每月都需要按时还房贷,所以在买房之前一定要先考虑好自己的经济情况。住宅小编建议,想要在大连买房一定要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

2、自身规划

有了规划才有奋斗的方向,每个人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是不同的,有的喜欢早些安定下来,有的朋友因为工作出差或者其它的原因,觉得租房更加的方便。所以,想要在大连买房的朋友不妨从这方面考虑一下。

3、房价市场

在大连购房同样需要关注房价市场,选择在市场处于上涨期时买房,那么应该是越早下手越好。如果大连的房价被热捧虚高,住宅小编建议谨慎下手为好,平时可以多关注一些房产政策和相关的报道,时刻掌握最新消息。

4、家庭状况

随着二胎、三胎的开放,在大连选择生二胎、三胎的家庭不在少数,而且孩子肯定是需要老人帮忙带的,所以如果有这方面的考虑,那么此时就应该考虑买大一些的房子比较好,结合家中人口来选择买多大面积的房子为宜,以免日后还要在房屋上花费功夫。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