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76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大连旅顺别墅区|琥珀湾究竟值得购买不?

发布时间: 2021-08-13 14:29: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059次浏览


说起琥珀湾这个项目相信大家都了解过一点点吧,琥珀湾旅游度假区位于大连市旅顺铁山街道东部沿海,北起辽宁省航海运动学校,经友谊路、张家沟村、柏岚子直到南庙沿海区域,南北长约14公里。

目前该区位是大连城市规划“北拓西进”的重点发展区域,是旅顺口区城市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五城一都”之一,未来将发展成为大连市主城区。

那么占据如此得天独厚的琥珀湾别墅究竟值得购买吗?

项目介绍:项目位于大连市东南角,毗邻国家一级风景区石槽村。石槽村风景区位于滨海路的最东端,是一处依山傍海、风景秀丽的幽静去处。这一带海岸曲折,岬角海湾较多,满布米黄色的岩壁峭岸,峥嵘险峻景观以尤为壮观。项目东面及南面为滨海路环绕且临海,具有极佳海景资源。

规划布局:整个场地地形自海边从西南到东北逐步升高,东部为一个小山头。总体规划布局依山就势,最南侧沿滨海路为小独栋,具有一线海景资源;中间为花园洋房,最后一排为多层公寓,场地最西侧沿边界为南北走向的小高层公寓;东部小山头为大独栋别墅,享有最奢华的海景资源。小区车行环路区将几种不同的住宅形态自然区分开来。正中的南北中轴是人行景观中轴,连接到滨海路南侧的滨海商业广场。

建筑设计:以简约的现代主义风格为导向,着重追寻技术美与人情味的统一。以简洁的线条,洗练的材料(石、木、玻璃),使居住者的情感回归宁静与自然。建筑立面简洁,极富现代感。与场地周边岩石一致的黄色石材、返璞归真的木饰面、转角处大面积落地玻璃,从内到外与周边大环境完美融合。

景观设计:以场地、建筑、景观三位一体的设计理念,将景观石材颜色质感与建筑与场地岩石统一,景观造型锐气铿锵,创造出仿佛是从场地上邮寄生长出的项目,并富有现代时尚感。中轴的银杏林将在秋天的时候似一条金黄色的游龙延绵而上。

户型设计:户型设计以大户型为主,以度假型第二居所为主要居住功能。强调大面积落地观景窗,充分展示海景景观。

琥珀湾

尾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7000元/㎡

楼盘地址:中山区老虎滩石槽景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3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看了以上琥珀湾别墅的一些相关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吧!琥珀湾无论是区位还是设计方面都无法挑剔。有需求就赶紧来购买吧!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