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05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黄金位置+全景观海 大连磐海引领东港新“高度”

发布时间: 2021-08-13 14:18: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167次浏览


说起大连,大家最最关注的就是大海了,有大海的地方就一定有海景房,能在喜欢的城市买一套海景房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而恰恰这个时候大连磐海出现了,这个让小编眼前伊朗的楼盘究竟有何魔力?

视野绝佳 首排270度“全景”观海

既然要看海,那就得看的爽,看的广,仅仅惊鸿一瞥,很难满足畅快观海的感受。大连磐海位于原大连港港内,非填海区,紧邻海岸线,视线上没有任何遮挡,270度的“全方向”视野,直接能看到对岸的钻石湾、开发区和大窑湾(从西至东)方向,能为居住者带来震撼的观海体验。住在家里拥有站在岸崖的感受,感觉会特别的好。东港真正能100%称得上首排观海并视野如此开阔的楼盘,无非大连磐海、中信海港城而已,而中信海港城已经交房,房源可选择区间已经很窄了。

实在是高 高达3.8米室内净举架

小编先来做个名词解释,净举架,是指地面到顶棚的净空高度(清水时)。通常来说,一般房子的室内净举架的高度都在3米以下(国家建筑标准为不低于2.4米即可),能达到3.8米的,极其稀有。大连磐海的这个设计,让房间没有任何的压抑感,住在这样的房子内,心胸是非常开阔的。如果购房者觉得3.8米有点“浪费”,可以选择室内合适的位置作出挑空loft效果,让房间的功能更加深入化和层次化。对比东港另一豪宅型公寓朗豪东港,净举架方面朗豪东港是没法和大连磐海相对比的。

黄金g>

大连磐海目位于东港商务区的规划圆心处,大连东港区人民东路66号,黄金中心地段。大连磐海有5大重量级近邻:音乐喷泉广场、达沃斯国际会议中心、希尔顿&康莱德六星级酒店,游艇码头国际邮轮港,城市艺术消费区15库。不光有重量级的邻居,大连磐海门前的人民东路直联中山区的青泥洼桥、三八、二七和人民路商圈,不论交通还是购物都极其便利。项目所处的这个黄金地点,几十年内很难再有,地段已经被开发商瓜分完毕并已经大兴土木。

尊重隐私 分区式精品隐秘居所

大连磐海共规划3栋楼,其中2栋为写字间,1栋为高端公寓(3#楼,42层),公寓仅有152席。公寓楼只有2个户型:165平&321平,3梯2户。很多人对于3梯2户的设计可能不大理解,2梯2户直接入户就足够了,多了浪费?而这恰恰是大连磐海精心设计之一,保姆/其他人员专用电梯。也就是说,主人和保姆/其他人员之间,“各司其职”就好,一方安心的住,一方只管干活,主人的日常生活是不受打扰的。165平&321平的大户型设计,均动静完全分区,二次保障了主人的私密性和隐秘性。高端人士居住所重视的,大连磐海确实考虑到了。

质量保障 德国式设计德国式标准

大连磐海项目是由德国GMP建筑事务所设计,对于德国GMP,小编真要着重介绍一下。德国GMP建筑师事务所是在欧洲及世界享有盛誉的、德国排行第一的建筑师事务所。在世界百强建筑事务所中,GMP位居第五,妥妥的建筑业大咖。德国人以认真和严谨闻名世界,大连磐海的项目质量,是有保障的。项目采用了德式经典的简洁体块,以纵横干练的线条勾勒出德式极致简奢主义的气质,精心细琢每一处空间细节。世界级的标准,必定能够带来顶级的质量保障。

磐海

尾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0元/㎡

楼盘地址:人民东路66号(东港康莱德酒店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5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大连磐海,定位东港高端公寓居所,在东港的高端公寓盘当中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无论地段位置、观海视野、还是自身设计,都可称为上上之品。因此,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的朋友们都可以赶紧行动了。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