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46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大连润德中心楼盘怎么样?值得购买不?

发布时间: 2021-08-12 15:38: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389次浏览


说起润德中心这个楼盘,大家不会陌生吧!该项目是润德集团深耕大连16载,先后在大连市内和金州城区及营口地区成功开发北京公园春柳公园、陶然居、山海公园润德广场等多个项目,以优越品质与精品建筑,在大连人心中落地生根。

大连润德中心楼盘怎么样?润德中心是由润德集团倾力打造的城央标志建筑,涵盖住宅公寓、商业三大业态。傲踞西岗之芯,市政府北,长江路与新开路两大城市主轴的交汇处。荟萃一城的金融、商务、商业、行政、交通、教育、医疗资源。醇熟生活配套,满足一站式休闲、娱乐、餐饮、购物需求。

在润德中心周边,千米内汇聚政府机关幼儿园在内的8所幼儿园、东关街小学、37中学,坐享12年一站式菁英教育。产品规划178米、34层超高层古典建筑,四面观景。居云端,俯瞰城市繁华盛景。

大连润德中值得购买不?

1、名校为邻 成长无忧先行,全城核芯的教育资源聚集地,多所名校相伴在侧,学府萦绕,书香致远,家风优良,优雅天成。

2、西岗之芯 繁华一键奢享,雄踞西岗城央核芯,荟萃全城的金融、商务、交通、医疗等资源醇熟生活配套一站式尽享。

3、稀贵之地 价值不可估量位居西岗中芯地块,周边汇聚大量师生医护、商界精英高端社区住户等主流消费阶层,土地价值日益凸显投资、自住、租赁皆相宜。

4、文旅胜地 预见未来蓝图。东关街,历经百年积淀与洗礼成为了大连金融商业中心的原点。省级历史文化街区规划。将打造未来的滨城旅游打卡胜地。

5、云端瞰景 极目广阔视野。178米摩天巨著都市塔尖观景台。四面瞰景。将浩瀚无垠的大海与城市的繁华万象尽收眼底。

6、品牌家装 格调精诚之作,臻选国际一线品牌成品交付,国际化奢雅大堂,低调和雅致的美学表达,用艺术的力量丰盈空间气韵,整栋楼共11部蒂森克虏伯电梯,成就尊崇归家礼遇。

7、品牌力作 润德礼献滨城。润德集团精筑16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每一个项目的载誉口碑都是对润德的支持与肯定,以匠心造就美好家园积蓄润德核力,筑就百年辉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新开路与长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231 转 04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