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00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主城核芯+三面环山 悦泰·中南锦里有哪些项目优势?

发布时间: 2021-08-12 15:05: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087次浏览


随着城芯土地资源日益紧张,大连新房的边界不断向郊区刷新,从市内四区到高新园区,从开发区到金普新区,毫无疑问,城芯只为少数人的理想生活。

悦泰集团深耕大连30载,先后开发建设多个"里"字系高端精品项目。2021年悦泰集团与大连共同进阶,抢占中山区核芯中南路,匠筑建面约40-75㎡多功能全成品复式多层——中南锦里,敬献滨城时代骄子。

悦泰·中南锦里位于主城核芯,三面环山,周边临近大连市植物园、5A级景区老虎滩、棒棰岛,绿意盎然,鲜氧环绕,是诸多老大连人的向往宜居之地。

接下来一起了解下悦泰·中南锦里有哪些项目优势?

主城核芯|揽尽优配

悦泰·中南锦里占据鎏金生活圈,拥享城央稀贵资源,一席尽萃城市至高的生活奢想。周边路网醇熟完善,方圆500米内有10余条公交线路,可快速抵达城芯各个区域。

三面环山|转身向海

悦泰·中南锦里三面环山,东临棒棰岛、北望大连市植物园,于城芯奢享周边85%森林覆盖率;向南前行,即达大连5A级景区老虎滩。凭借城市核芯的山海资源,汇聚时代仰慕,自成波澜壮阔之圈层风范,再度革新层峯向往的奢居生活典范。

低密臻境|复式格局

悦泰·悦泰集团立序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低密法则,打造容积率仅为1.5的低密电梯多层。复式空间,买一层得两层,75平户型客厅部分约4.75米挑空,视野开阔,采光明朗;规划三室空间,奢配双厅双卫、独立书房等,尊荣格局紧密有致,小面积不失生活大精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500元/㎡

楼盘地址: 中南路大商新玛特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0231 转 09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