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94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一线海景资源加持|大连融创壹号院楼盘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8-12 14:56: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021次浏览


每一座壹号院,无不占据城市天赋的热土与资源,代言城市的非凡气质,也昭示城市的世界未来。大连融创壹号院——全国第26座、东北首座封面著品,扎根大连百年厚土。

大连融创壹号院是融创进入大连主城区的首个项目。其择址经过多次严密的考究论证,最终落定于城市起源之处。对望城市百年过往,尽得主城万千气象。

作为一座滨海城市,大连从未缺乏海资源。但是能实现对海资源的真正拥享,是大连融创壹号院的魅力所在。世界为厅海为院,三面环海,沉浸式海景的壮阔体验,令人艳羡。非填海原生地块,70年住宅产权,让这份艳羡更为纯净。

那么拥有如此得天独厚地理优势的融创壹号院究竟怎么样呢?

海上“头等舱”

总建筑面积约68万㎡大型综合体项目,涵盖住宅、商业、公寓、办公等多种业态。一面繁华三面海,楼栋距海约30米,坐揽浩瀚海景;南向对望都市天际,背靠熙熙攘攘的疏港路,尽得主城气象。

国际大师精诚匠造

“所有的设计,都是从生活开始”,重金聘请国际知名SLD梁志天设计匠心帷幄,以大师视角匹配国际风范,呈现与世界审美匹配的美学格调,开启大连迈向世界的生活样本。

承接天地当代园林

TOPO建筑环境设计公司创始人庄镇光先生,在直面一线海景、收纳波澜壮阔的居所,打造巡游承天接地的当代园林。“观云海、居天地、品滋味、游于艺”,匠心独运的园林景观,为业主构筑身心灵的栖息港湾。

坐拥主城繁盛生活

项目周边人民路、青泥洼、香炉礁、东港商务区四大商圈环绕,星级酒店、SHOPPING MALL、东港音乐喷泉、滨海景观大道等熠熠生辉。“一快+一道+地铁+多公交”立体交通格局,迅捷通达全城。西岗区内聚集一城优教资源,以实验小学、五四路小学、34 中学、37 中学为代表的中小学共计30余所,学海书香、菁英主场,人文在此积淀,助力孩子成长。

居者至上人本关怀

地下车库大堂、单元大堂,双大堂设计增加归家仪式感;动静分区、餐客厨一体化超大面积,收藏繁华与海岸。电动窗帘一键迎接阳光;电子围栏入侵报警;无感式人脸识别;手机APP远程控制家居……时尚科技风潮充盈生活的每个角落,大连融创壹号院,在每一处细节,彰显人本关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200元/㎡

楼盘地址:疏港路

楼盘电话:400-819-0231 转 06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