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18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大连地铁5号线预计年底前实现“短轨通”

发布时间: 2021-08-12 13:54:02

来源: 大连交通局

分类: 行业动态

9117次浏览


目前,大连地铁5号线传来最新消息,大连地铁5号线建设全面进入轨道铺设阶段,预计年底前钢轨铺设完成,实现“短轨通”。

8月10日上午,地铁5号线中华路站到山花街站隧道里,几十名工人正在进行钢轨铺装、混凝土浇筑施工,部分区域已经完工。中华路铺轨基地是地铁5号线正线首个开工的铺轨基地,受场地限制,主要由人工承担铺轨任务,目前已铺轨近5公里。

1352407761317.jpg

大连地铁5号线项目中华路铺轨基地队长 赵紫辉:“我们每天现在都是保持以八十几米的进度往前推进,包括浇筑道床,右线全部完工,左线再有400米就到洞口了。”

地铁5号线轨道铺设工程,包括线路正线和车辆段轨道铺设两部分,其中车辆段轨道铺设已经主体完工,正线的中华路和梭鱼湾南两个铺轨基地已投入使用,前盐、青云街、老虎滩三个铺轨基地也将陆续开工。

1352361155455.jpg

大连地铁5号线项目11标段“今年年底实现‘短轨通’,来年三月份实现‘长轨通’”。

截至目前,地铁5号线18座车站,已有10座全部封顶,5座局部封顶;19个盾构区间,9个实现双向贯通,1个单向贯通;掘进总量超过23000米,完成掘进施工近九成。

5号线地铁通车后大家可能最最关注的就地铁周边的楼盘,据悉,经过石葵路站的楼盘亿达青云天下比较备受购房者关注,接下来一起了解下。

亿达青云天下项目是由亿达集团和住友不动产株式会社联合开发,是全国首个中日联合施工的楼盘项目,其引入先进的日本工艺工法和品控体系,打造了国内高品质的住宅标准。

青山环绕,祥云邻立。亿达青云天下项目占地9.6万平,建筑面积约37万平,北临石葵路,南接进展巷,地块三面环山,紧邻捷山公园,生活配套设施十分成熟,是幸福家居生活的理想选择。

目前,亿达青云天下首期销售15栋楼,总户数为1192户,分为多层、小高层和高层,面积区间为80-260平,户型为经济实惠的80平2室、120-170平的舒适奢华三室、200-260平左右的4/5室跃层产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0元/㎡

楼盘地址: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路青云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3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