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34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大连亿达青云天下136平户型,恭迎品鉴!

发布时间: 2021-08-11 15:41: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26次浏览


二孩家庭、三代同堂及90/95后等不同家庭结构和消费生活习惯的购房人群涌现市场,改善需求不断释放。什么样的房子才是刚需置业的好选择呢?那前提一定是要具备优质的功能型户型。

因此,越来越多开发商推出二胎户型、三代同堂户型、全生命周期及90/95后等创新、多元化户型住宅产品,满足不同客群、不同生活阶段的居住需求。

大连亿达青云天下136平户型,恭迎品鉴!

1538467468482.jpg

一、空间层面

亿达青云天下建筑面积约136平3室2厅2卫户型功能分区较为集中,动静分明,居室比例较为方正、面积大小适宜,南北通透,属舒适型户型功能房间。

二、朝向采光

通风和采光是考量户型通透性的主要指标,两面均可采光和通风的为最佳,其次是相邻两面采光,只有一面采光通风效果最差。按此标准,亿达青云天下建筑面积约136平3室2厅2卫户型朝南空间共有3个(双卧室、客厅),南北相对两面,可保证室内最佳通风效果及充足日照。

三、居室细节

【玄关】:独立门厅,预设边柜位,兼具展示及置物双重属性,可以实现换鞋、更衣、整理衣冠、临时放置日常生活用品等大部分功能需求。

【客厅】:亿达青云天下建筑面积约136平3室2厅2卫户型客厅开间约3800mm,方正大气、空间尺度合适、使用通畅,南向布局,有自然通风和良好采光,与餐厅空间方正连通又相对独立,空间通透。且采用叠级吊顶,仿理石背景墙设计。

【餐厨】:亿达青云天下建筑面积约136平3室2厅2卫户型厨房有明窗,通风、采光良好,以油烟为主的污浊空气易排除,可有效避免污染居住环境,且临近餐厅,方便餐饮的传递和空间的交流。U形开间三面均可布置操作台,操作面长且连续,储藏空间充足。 其中,洗涤区有较好的采光,两侧留有操作平面,烹饪区与洗涤区临近布置,炉灶避开了窗口,通行区空间充足。

【卫生间】:亿达青云天下建筑面积约136平3室2厅2卫户型双卫配置合理,方便使用。卫生间开门位置避免了与入户门、客餐厅和卧室门正对;干湿分离,可避免使用时将潮气、脏物带进居室;明卫设计,可确保通风采光,避免细菌滋生。洗面柜、镜体、手盆、龙头、花洒、座便、电热水器均有配备,手盆、龙头、座便全部为国际一线品牌,镜柜设有镜前灯,客卫花洒为手持花洒+伸缩杆,同时配有暖浴快,主卫花洒为顶喷+手持花洒,座便预留业主自行上智能马桶盖电源,洗面柜内部均铺有铝箔,防溅水。

【卧室】:亿达青云天下建筑面积约136平3室2厅2卫户型主卧面积超18.1平,远超建筑标准,增加舒适性。且采用双卧室南向采光设计,面积配比合理,休息和收纳空间尺度适中。客卧亦可作为多功能房,增加户型的灵活可变性。此外,卧室地板都是国内一线品牌实木复合地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0元/㎡

楼盘地址: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路青云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3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