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86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中海公园上城在哪?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1-08-11 14:26:44

来源: 大连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061次浏览


城市拓疆,向北而进掘生新核多元发展,炙土之上大城展现。继大连高新与华南板块后,体育新城时代到来!中海公园上城取体育新城头排席位,筑时代人居大城。聚区域势能,擎领时代所向。

中海公园上城鸟瞰图

中海公园上城自建15000㎡城市公园作为住区本色,配合流水喷泉、曲径通幽的诗意是献给这座城市的静雅。如此公园臻境,理当当红不让,值得购买!除此之外,中海公园上城还有哪些特征成为当之无愧的实力红盘呢?

央企中海 工科精筑

42载央企中海,工科精筑。专注建筑力学与工学,贯注空间美学设计、推行一线品牌精致装修,注重人性化细节打造。以工科中海专业性与极高的品质保证,筑就体育新城板块乃至全城的人居标尺——中海公园上城。

中海公园上城项目配备中海品牌物业,全时全维护航生活匠心所筑,立基时代,质领热土。

交通便利 繁华配套

新核贵地,无丰盈配套不成大城生活。中海公园上城项目拥享三横三纵双地铁与高速高铁新机场,区域或是国际,所念之处皆通达。

中海公园上城位置图

据守华南与体育新城双商圈,阅潮流揽繁华,领衔世界风尚。执手全龄教育,近守丰沛医疗,从孩子到老人、从内心到身体,关爱无处不在,关怀贯穿始终。

4大产品线 公园洋房+墅质跃层+城立方loft+星光里商街

中海公园上城更深知城市居住者心中的期待,匠心而筑丰富产品系。美境洋房品质生活犒赏进阶人生,臻席墅跃阔境人生当有一席,4钥匙LOFT潮领大连投资时代,临街旺铺迭变新城财富传奇。

中海公园上城建筑效果图

中海公园上城位于体育新城华南商圈之上,于体育新城前排席位,洋房、墅跃、loft公寓、商铺齐全,打造居住有境、投资有道、经营有前景的多元化一步式生活大城。对中海公园上城感兴趣的可以联系大连楼盘网置业顾问奥!

责任编辑: 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