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88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央企品质+湾区红利 华润置地大连湾加冕大连主城区三冠王

发布时间: 2021-08-10 18:42:00

来源: 大连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175次浏览


2021年上半年,华润置地大连湾销量名列前茅,成功加冕大连主城区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金额三冠王(此处数据来源于数联天下)!大连湾国际社区自开售以来成绩一路飘红,以不容置疑的实力一举问鼎。那么项目究竟是凭借什么样的实力受到客户的追捧呢?

华润置地大连湾鸟瞰效果图

湾区核心板块 极具潜力

大连湾国际社区落地大连湾核心区域,汇聚海陆空立体交通路网,湾区海底隧道建成后将直达中山区。最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上海虹桥商务区”的新机场商务区,正以迅猛的姿态向上发展,成为新的经济增长极,高品质的繁华大湾区即将变成现实,城建红利让大连湾国际社区的未来发展可期。

华润置地大连湾位置图

央企品质 硬核实力

华润置地,央企品质,是热销红盘诞生的起点。作为龙头房企,华润置地一直以客户为视角,立志于打造精品楼盘,遵循央企理念,践行着高品质战略的理想,筑美品质优居。此次在大连湾的开篇巨制,使华润置地大连湾不仅赢得了销量和口碑,还通过对宜居的追求,给大连带来了更多的改变。万亿央企,硬核实力,让城市更懂生活!

超高产品力 优势助力投资

1梯3户设计,室内客厅、玄关、厨房等功能区明确。租住竞争力无与伦比,超高产品力优势助力投资。

南北通透的格局设计,拥享清新室内空气平层空间,更符合三口之家的居住需求,其客群范围远超片区内其他资产,租住安心无忧。

华润置地大连湾样板间

封闭园区管理,赋予小户私密性。约47-75㎡主力产品空间,全装修交付,功能齐备给予投资租住更多可能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200元/㎡

楼盘地址: 振兴路与佳宝路交汇处(实德集团原址)

楼盘电话:4008190231 转 06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华润置地大连湾项目凭借湾区升值福利+品牌实力+自身产品深受客户喜欢,目前建筑面积约47-75㎡舒居小户面积,约45-172㎡临街旺铺,80-148㎡低密洋房火热销售中!

责任编辑: 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