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28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大连中融钰府怎么样?有些什么户型?

发布时间: 2021-08-10 17:39:1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094次浏览


中融钰府是最近新入局大连的楼盘,相关推广信息还比较少,很多的购房者对其还不了解。许多购房者还有一些问题,中融钰府这个项目究竟怎么样呢?又有些什么户型呢?

中融钰府

中融钰府由中融旗下中融天滋济实业有限公司打造,项目位于旅顺口区水师营街道新城大街与玉玺路交汇处北行200米处,占地面积1.72万方,内部规划有4栋小高层(11层顶),3栋洋房(6-7层顶),总建筑面积2.48万方,共计253户。

中融钰府

上面是基本内部信息,外部交通有地铁12号线-204路-205路-32路-81路-旅顺中部快速路(建设中)-旅顺南路-旅顺北路,自驾和公交都比较方便。商业配套有水师营商圈-红星美凯龙商圈(建设中)-万达广场(建设中)旅顺大商新玛特;医疗配套有旅顺口区人民医院(北院)-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旅顺口区中医院-旅顺口区医院-解放军406医院;教育配套有新城实验学校(幼儿园-小学-中学)九年一体化教育。整体来说内部和外部都是相当不错的。

接着来看户型,目前主打户型有三款,72平的2居室和85、100平的三居室,户型还是比较偏向于刚需。

户型

先看最小的72平户型,面积太小就使得户型整体结构就有些不太规整,不过对比其他小户型来说还是比较好的。南向阳台和主卧保障了室内基本阳光。L型厨房干湿分离的卫生间设计更符合现代生活需求,餐客一体规划构成较宽阔的活动空间。整体来看户型本身还是尽量规划好了,比较适合资金有限的家庭。

户型

然后是这款100平的户型,对比一般的户型而言,他有一个比较不一样的横厅设计,横厅使得整个户型内采光会要好很多。虽然如此,但主卧的南向没有被压制,保障了足够的光照,主卧还带有独立卫生间。户型整体南北通透布局方正,算得上是好户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新城大街与玉玺路交汇处北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9-0231 转 06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目前中融钰府的消息确实不多,如果想要详细了解的话去售楼处是最好的选择,欢迎咨询。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