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72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保利天禧臻品公寓 湾区价值触手可得

发布时间: 2021-08-10 11:30:5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541次浏览


东港公寓项目是不少人的置业选择,房源加上高房价使东港的公寓有着极高的地位。不过不同于稀少的住宅,公寓项目多得可以让人眼花缭乱,在这些公寓当中,保利天禧的π公馆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保利天禧

保利天禧项目处于东港商务区上格龙首之位,北临钻石港湾,南倚南山风景区,西眺达沃斯会议 ,东临海之韵广场,处于大连 居住区,其区域价值比肩悉尼双水湾和纽约的上东区,近市而不临市,既能享受到城市资源配套带来的便捷生活,又没有闹市区所带来的喧闹污染,是一块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舒居。

保利天禧整体规划总占地34.3万平米。规划建筑面积120万平米,是东港区域内一线看海70年产权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内部超大体量社区规划,住宅、酒店、写字间、商业、公寓等,目前居住项目仅剩下了公寓。尊享完美便利生活,坐拥东港首岸百万平米壮阔海居蓝图。

保利天禧

既然是东港的项目,东港本身就不得不提了,东港商务区于城市传统中心青泥洼商圈、中山广场及人民路金融商务区日渐融为一体,医疗、商业、日常生活配套等皆以高档配置。一城价值聚焦,尽揽财富浪潮。

此外项目周边交通已然成型,保利天禧与地铁2号线东海站直接相通,贯穿城市主动脉,畅快出行,通达全城。区域内还拥有11路、13路、16路、201路、526路、529路、708路等多条公交线路。更可让公寓产品的价值日益增高,尽享交通便利。

保利天禧还享受大连鼎级社交资源。凯丹购物中心、国际邮轮中心等利好连连,达沃斯会议中心、东港音乐喷泉、多家5星级酒店与超5A办公写字楼,为整个区域带来源源不断的购买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0元/㎡

楼盘地址:东港达沃斯会议中心东行3公里,港浦路与港东八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4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目前项目35㎡-68㎡公寓在售中,价格13#14000-14500元14#11000-12000元,现在还支持首付分期,欢迎咨询。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