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08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揭秘|龙湖尘林间择居主城墅的五大理由!

发布时间: 2021-08-09 17:42: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55次浏览


每一座城市的中芯地脉,都是一座城市的存在,洞悉而言,城市、土地与人之间,有着一种非常微妙的关联,而这种关联的核心瞄点,即是“中芯”。对于城市高端圈层的居者而言,主城,是高品质生活的目的地;别墅,是匹配身份的产品形态。理所当然的,主城墅便成为了人居的好选择  。

那么,界定大连主城墅的准则是什么呢龙湖尘林间,以五大理由,带你一探究竟?

理由一:城市资源的L核芯占有

主城墅即为主城+别墅的双重价值产物,从地段价值来看,其位于城市核芯板块。拥享着发达交通资源和完善的配套体系,能够快速实现时间、空间的把控龙湖尘林间傲据大连稀贵主城出行接驳两横一纵一隧道的交通动脉可直抵东港/人民路CBD五公里内,香炉礁商圈、西安路商圈、青泥洼商圈、华南商圈,四大商圈环伺,尽数执掌主城繁华。

理由二:稀贵土地的一席私藏

随着城市的发展进程,主城土地已然稀贵难复,城市中的大部分土地被建设为高密度居住社区,在此前提下,龙湖尘林间于主城之上,匠筑低密墅区,外揽繁华,内藏谧境,致敬尊崇人居,以优越产品放大资源占有,成就一席私藏低密墅。

理由三:层峯人士的教育共识

基于社会发展的规律判断,高知圈层,往往更注重于子女的教育问题,一席主城墅,便成为此间层峯人士的终极生活追求,龙湖尘林间毗邻大连市第八十中学主校区及新华小学,优越教育赋能,吸引城市高知人群集聚。

理由四:自然禀赋的生态加冕

真正令人心驰神往的主城墅,其必然于繁华资源之下,蕴藏一隅自然天地。龙湖尘林间近距占地约36万m梭鱼湾公园,让居住与生态紧密结合置身其间,会晤自然禀赋。

理由五:极质品格的墅境人生

惟高品质产品方不负主城热土,龙湖以28载大师笔触精筑,建面约96m学府小高、建面约116m谧境洋房、建面约127-142m极境叠墅、三种形态产品朗阔空间尺度,既满足三代需求,亦拥有私享空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000元/㎡

楼盘地址:西南路与海口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231 转 06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