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86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大连金地城|双地铁学府 大盘冠销全城

发布时间: 2021-08-09 16:59: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311次浏览


说起大连金地城这个楼盘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该楼盘享140万方双地铁学府大盘冠销全城,一起来揭秘下大连金地城的秘密吧!

大连金地城位于大连甘井子区生态科技创新城芯,生态科技创新城是中央批准的第四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十四五规划定位为城市级副中心,目标打造成为大连产城融合区。板块优踞北部产业廊道,布局创新产业节点,未来规划与南部高新区形成南北联动产业动脉。

生态科技创新城板块自然生态底蕴优渥,同时拥有”山林湖海”四大自然资源,区域森林覆盖率高达60%。北邻牧城湾,南临130万方牧城驿湖公园、金龙寺国家森林公园等。

大连金地城是一座集聚了教育、健康、宜居、TOD、商业等多样化创新价值融合的大城。依傍三山一湖优越的生态资源,项目携手国际团队阿特金斯,以先进的生活理念构建新一代国际化未来大城,点亮“新一代新大连”的城市梦想。

双轨交汇通达全城

大连地铁4号线(在建)与地铁6号线(规划)于大连·金地城项目中心交汇设站,并且规划公交始末站,为居民提供更高效的出行方式,步行尺度通达全城。

打造两大生态公园

大连·金地城择址优越自然环境,规划两大自然生态公园,搭配独有的街区绿轴,以漫步的形式可达到商业中心、艺术广场等社区地标,展开优雅、惬意的美好生活方式。

优质学府全龄教育

大连金地城引进九年一贯制优质学府,项目内规划教育主题商街,充分满足全龄学子的课业内外教育需求,从幼儿园到初中,实现12年全龄无忧教育体系。

商业矩阵繁华近享

约6万方冰雪MALL引进,汇聚具有非凡影响力的商业矩阵,构建开放式褐石主题街区,未来足不出户就能满足购物、体育、美食等休闲体验。

红盘倾慕褐石臻藏

大连金地城,沿袭金地最具代表性的产品系列「褐石系」打造优雅的褐石小镇,构建BLOCK褐石街区,呈现自由、开放的理想生活场景,赋予全龄居民美好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甘西·生态科技创新城

楼盘电话:400-819-0231 转 06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