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92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花溪镇二期房子怎么样?值不值得买呢?

发布时间: 2021-08-09 11:47:04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3335次浏览


花溪镇这个项目想必有不少人都听说过,中国中车旗下的产品,卖得还算不错,已经全部交付。然后现在二期项目已经落地开发了,首期销售出色的项目,二期究竟怎么样呢?来看看吧。

花溪镇二期

花溪镇二期项目位于辽东半岛的最南端,国家级开发区旅顺经济开发区大盐线以西、顺乐街北侧,二期在一期基础上全面升级,地势北高南低,借助地势围合排布,南侧中间区域为11层的小高层产品,外围为18层的高层产品。产品的面积区间为42㎡~95㎡,分为46㎡一居、68~95㎡的两居。户型设计力求户户有赠送,分区合理,尺度把握精准,功能完备,采光充足。仅仅从内部规划上来看,花溪镇二期品质要优于一期项目,绝对值得出手。

花溪镇二期

园林景观设计出自日本顶级园林设计大师星野嘉郎先生之手。以自然为主,同时强调“家”的概念,重点打造“家的温馨”,以及“归家”的仪式感,以“森林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概念,营造一个舒适、放松的居住环境。花溪镇二期在外拥享占地约50万㎡森林公园自然森氧,在内打造约10000㎡全龄户外运动Hub实景园林,全方位涵盖业主的社交空间,老人休闲的空间,青年运动的场所、孩子游乐的场地,让每一位家庭成员在社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功能空间,承载全家庭的天伦之享。

自然在前,繁华在后。中车·花溪镇二期深谙当代高品质人群的生活需求,提供给业主的不仅是诗意的社区环境,更是一种有温度的醇熟生活方式。家门口的幼、小、初举步书香,“五横两纵一环”立体路网便捷出行,快速可以抵达旅顺中医医院、旅顺406、铁山及人民医院,以及4大商圈,择居于此悦享缤纷。

花溪镇二期

从“城市繁华”到“温情自然”,中车·花溪镇二期社区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渐次封顶,预示着一个个家庭将在这里建立与大连这座城市的美好关联。幸福,在这座同我们休戚与共的城市中,逐渐变得清晰而立体,日益丰盈饱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100元/㎡

楼盘地址:旅顺口顺乐街与大盐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231 转 04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目前项目在售面积42-95平,单价5100 元/平起,小面积低总价相当适合刚需人群,欢迎咨询。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