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59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新希望锦麟玖玺低密宽境洋房|享品质墅境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5-10 14:01: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78次浏览


新希望锦麟玖玺项目位于西南路与海口路交汇处,鹏辉小学西侧,东西两侧临近东快路与西南路,坐享华南、西安路、青泥洼三大城市级商圈,占地面积7.6万方,建筑面积15.2万方,容积率1.39,由3栋9层洋房、17栋4层宽院墅和4栋叠拼别墅组成,是大连难得一见的城央低密豪宅别墅区。

目前新希望锦麟玖玺建筑面积约75㎡-134㎡宽院墅,以城央低密宽境洋房,极具品质的墅境生活,将健康纳入空间功能,洞察2020家的理想模式,兑现对生活的真诚向往。

01

占据地理优势,区位成长价值深度释放

新希望锦麟玖玺项目位于大连市甘区大纺板块,属于城市核心区域,区位优势明显。立足于优越的地理位置,项目自带天然的成长基因,助力项目价值提升。

择址城中央区板块

新希望锦麟玖玺择址大连甘井子区大纺板块,是城市中部核心区域,在成长性方面保证了项目的未来价值。同时,作为老城区,大纺板块相较其他新兴板块,地脉纯净无工业污染,是大连市近10年来仅有的传统居住旺地。区域内集中了完备且优质的资源,拥有丰富商圈、优质教育、三甲医疗、休闲生态等多维生活配套体系,板块区位得天独厚。

赋能书香气质

学校教育对成长重要性,早已不言而喻,浓厚的生活和学习氛围不仅能培养孩子的学识素养,更有利于孩子的人格养成。因此,为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受教育环境,既是选择居所的重要前提,也是对优质居所择址的必然要求。新希望•锦麟玖玺融于文化血脉的传承,将书香作为建筑的材料。项目择址学风浓郁所在,毗邻大连第一梯队重点中学80中学主校,与鹏辉小学一路之隔,位于文脉中轴,兼顾于的文风与教育,凸显项目作为住宅的人文价值。

此外,优质成长环境对孩子的健康生活教育也起到了重要的决定性作用。项目周边的文化底蕴和它所汇聚的人群具有性,而且由于儿时成长伙伴很大概率将成为孩子成年后的交际圈层基础,高品质的圈层交际将大大提升孩子的人生起跑线。作为大连市80中主校唯一的在售新项目,同时作为大连主城的低密别墅住区,对高净值人群形成的集聚效应将有利于优化孩子的成长环境。

02

营造美学空间,人文艺术气质充分显露

从建筑作用方面来看,空间是建筑构筑的直接表现,是生活内容的核心载体。新希望•锦麟玖玺专注于空间的勾勒和塑造,在社区景观设计和打造、建筑规划和布局等方面深度研究,以传统人文内涵和元素为基础,形成人文艺术气息浓厚的美学空间。

中式空间的美学表达

基于对中式建筑的钻研和对美学空间的追求,立足中华居住文化,新希望•锦麟玖玺秉承新中式的规划理念,以中国北派建筑风格为基础,在项目空间内打造中轴对景、场景宽阔的园林景观,并以娴静舒适生活状态为理想目标,营造富有物理美感和精神美感的人文景致。

此外,在空间美学塑造上,项目还注重空间的实用功能。在项目园区以泛会所的理念,打造邻里交流、多功能活动、活力健身、儿童游乐、全龄康体等六大功能区,聚焦美好生活本质,同时也是对“老有所乐、幼有所学”的中国园林文化精髓完好还原。

03

回归居住理想,舒适生活建筑完美聚焦

回归居所的全部内容,归根结底,居住文化核心的部分还是住房建筑本身。从历史来看,中国几千年的文化流传至今,广袤敞阔的中华大地造就了中国人畅快、达观、兼收并蓄的性格,对以宽居、院落的追求便是这种民族性格的生动体现。从现实来看,随着社会节奏的提升,现代人的品质生活需求从单一的空间要求逐渐上升为对舒适空间和底蕴文化的复合要求,具有有多重感官体验的宽广格局、院落别墅成为了人们的居住希求。

新希望锦麟玖玺考量建筑的本源,将文化内涵与建筑筑造深度融合,从理念出发,在大连城市中央,用一席“宽院墅”,契合国人内心深处的由开阔胸怀和文化眷恋营造出理想居所。

宽度是对生活的释放

新希望锦麟玖玺采用突破设计,一改传统户型空间的小面宽缺憾。以迭代式的大宽厅布局,将单户面宽提升到至高约13米,这是对居住的舒适性的革新式拉升。同时,通透方正的户型格局,将释放生活的尺度——更大的空间意味着更多的可能性和更广阔的包容度。例如,通风、采光等方面的优势,既是对接近自然的体验感的塑造,也是对宽广心境的品质感的提升。

院落是对品质的追求

中国人一向对院落住宅青睐有加,不仅仅是对历史的眷恋,更是因为院落文化中包含了中国几千年生活实践和文化理念。新希望锦麟玖玺重唤中国院落闲适的生活姿态,用私家宽庭南北双院设计,提供院落生活体验。此外,在所有楼栋下跃都有阳光式下沉庭院的同时,上跃配有专属观景露台,以阳光空间,犒赏美好生活。

墅区是对的尊重

从区位角度出发,项目位于大连城央板块,土地资源十分。但新希望锦麟玖玺精研城市和土地价值,为保证居住体验和生活品质,打造墅区居所,将项目容积率控制在了1.39,做到了真正的低密布局。也正是因为院墅的别致设计,为项目营造的人文氛围提供了重要保障,既尊重了文化,又尊重了价值,更尊重了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000元/㎡

楼盘地址:西南路与海口路交汇处 80中学东侧约200米

楼盘电话:400-819-0231 转 05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