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29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好生活!好阳光!和山步云谷86—125㎡光感两居、三居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21-05-08 16:40: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211次浏览


和山步云谷自亮相之初就引发全城关注,受到购房者的一致追捧,为什么呢?因为好户型的房子永远不缺少市场!

1519277954339.jpg

和山步云谷位于金普新区五一路七里公园北行800米,占地17.4万方,总建筑面积64.4万方,住宅面积约50万方,容积率2.75,规划包含住宅、商业和地下车位,由26栋高层、小高层组合而成。

1638093107701.jpg

和山步云谷共26栋。高层设计2个户型,85平的两室两厅一卫,和96平三室两厅一卫。小高层设计3个户型,106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全部为南北通透、五明户型,日照和通风效果极佳,每户赠送景观飘窗,部分户型更可享受270°的环幕观景阳台,真正把采光做到了极致。户型重视功能分区与生活动线设计,实现动静自由切换、全家互不相扰的美好生活,是金州乃至大连难得一见的优质产品。

好户型就是用来赏析的,一起往下看了解下。

86㎡两室两厅一卫

两室户型目前在大连楼市越来越,86㎡做两室两厅,几乎没有浪费面积,每个房间的空间都刚刚好。南侧的主卧以及客厅都有飘窗赠送,采光、欣赏园区风景两不误。

96㎡三室两厅一卫

目前大连最主流的户型就是百平以内的小三室,各家的设计也都大同小异。和山步云谷项目的96㎡设计的最大亮点是卧室为270度的开敞阳台,这样设计做到了阳光利用的最大化。

106㎡三室两厅两卫

此户型最大亮点是南向超长采光面、客厅外带阳台。主卧为套房设计,拥有独立卫浴,更加注重私密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大连市金普新区五一路七里公园北行800米

楼盘电话:400-819-0231 转 06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目前,和山步云谷建面约86—125㎡光感两居、三居仍在热销中!想要拥有好空气、好生活、好阳光的购房者,不妨亲临营销中心品鉴!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