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48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万科翡翠春晓|90㎡三室洋房 承载灵动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5-06 16:30:15

来源: 楼盘网资源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3584次浏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房屋的居住要求也随之提高。房屋对于生活有要求、有憧憬的人们而言,早已不单单是一处居所,都在追求更加舒适和自在。所以,居住的品质、服务等方面就成为了房企们在竞争中致胜的关键所在。

大连万科翡翠春晓更迭设计理念,以匠心悉心打磨细节,以合理的空间规划、功能齐全的设计,为追寻高品质生活的高新菁英敬献90洋房,成就美好人居的同时,让“舒适”的定义重新绽放璀璨光彩。如何让生活丰盈与舒适?让90洋房告诉你答案。

90三室洋房 承载灵动生活

倘若产品在户型的布局上不合理,亦或是在功能上有所缺失,产品的空间就会显得拥挤和不舒适,也会严重影响到居者的生活秩序。万科翡翠春晓,以36载万科的匠心精工,严苛细节,深研人居需求,以高度专业倾情打造符合人们生活习惯与生活动线的建筑面积约90m三室两厅一卫产品一一90洋房户型。

通透空间 盛纳欢声笑语

如果有一个空间,能够成就全家人难得的共处时间,让欢声笑语充盈其中,那非客厅空间莫属了。客厅外接观景阳台,延伸空间感受的同时,让阳光与清风充盈客厅,也让家人得以共处一室,交流更为便利。

南向主卧 感受人性化设计

卧室是生活中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承载着日常休憩以及放松心情的功能,为此,春晓90洋房主卧南向设计,并带有飘窗,为人们带来舒适明媚的居住感受,更可在休憩之余,将园林与四季美景收纳于其中,沉醉自然所带来的轻松惬意。

独立书房 放松心境之所在

书房的存在,则为空间的灵活运用提供了更多选择,既可以将这里设置为休息间,闲时泡上一杯咖啡,听着喜爱的音乐,让一天的繁忙得以释放;也能在这里隔离出一隅静谧的空间,看报办公更专心。

储藏间&家政间让生活豁然开朗

当然,如果会为家中琐碎杂物的摆放而烦恼的话,专属的收纳空间则会让生活豁然开朗。90洋房贴心设计有储物间与家政间,只需合理的收纳和运用,生活便会打理得井井有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旅顺南路樱花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0231 转 05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现万科翡翠春晓项目收官之作一一90㎡三室臻璟洋房热销进行中,臻席递减,期待喜爱生活的您的莅临。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