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25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大连改善置业红盘 | 中信丰悦城奢装现房 即买即住

发布时间: 2021-05-06 15:47:14

来源: 楼盘网资源整合

分类: 行业动态

3408次浏览


对于购房者来说投资看地段,改善看品质,针对改善购房者,如何才能买到对的房?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参考这几个指标地段、品质、品牌、户型设计、社区配套等。看看有没有你心目中的置业红盘。

中信丰悦城作为中山区带装修现房,以地段好、品牌信任度高、奢阔面积段等优势成为改善置业的热门红盘。接下来我们来一起了解下中信丰悦城有哪些项目亮点。

匠心奢装 品质现房

中信丰悦城奢装现房,质量过硬的匠心现房,让购房者身临其境体验,切身考察楼盘的真实情况,并减少收房周期,即买即住。

家门囗的名校 嘉汇中学

在大连,让孩子入读嘉汇中学是无数家长和孩子的梦想。中信丰悦城与嘉汇中学,直线距离仅500米,让家长和孩子享受近在咫尺的名校教育。在中信丰悦城,每天至少节省一大把时间,让孩子和家长可以得到充分的身心放松,以更好的状态去学习拼搏,让孩子赢战未来。

极致中心 理想距离

中信丰悦城位于港湾广场核心位置,下楼就是地铁2号线,周边十余条公交线路,构成立体交通枢纽,从此告别交通烦恼。

空中花园 全城难寻

中信丰悦城特有的空中花园,为业主呈现悠闲的园林时光。在这里,园林设计出多重自然景观,大中乔木负责抵挡阳光直射,小乔灌木制造负氧离子,让业主不出社区就能穿梭于绿植与花海之间。

1527389137384.jpg

全通透 高采光

100-175m两室及三室产品,在户型上都采用“高采光、全通透”的手法,打造空间可塑性强的宽阔户型。比如在客厅及卧室设计落地窗,让室内采光、日照、风向达到最佳,客厅的面宽都做到3.9米以上,室内感受更舒适通透。每户3.15米的层高更具空间舒适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中山区长江路东71号中港世银大厦19层

楼盘电话:400-819-0231 转 08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精致改善一步到位,即买即住·即办产权。70年产权不限购,交房后可立即办理产权,方便快捷,最大效率实现改善置业。地址:大连市中山区港湾街6号址地铁2号线港湾广场站D出口海景酒店旁。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