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87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金普新区打造“国际首席滨海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 2020-01-10 16:32:20

来源: 大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464次浏览


  金普新区打造“国际首席滨海旅游度假区”

  报讯(孙公元 记者郑鸿)记者从金普新区管委会了解到,《大连金普新区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近日通过专家评审。金普新区明确提出要加快实现从景点旅游到全域旅游的转变,努力打造“国际首席滨海旅游度假区、东北亚旅游承接地、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大都市近郊旅游示范地”。

  金普新区针对目前旅游工作存在的基础配套较差,综合服务能力弱,旅游产品以初级观光和浅层休闲为主且开发粗放,人均消费低和部门之间没有形成合力等深层次问题,聚焦进一步强化金普新区地域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围绕“山海村城”的形象定位,打造核心旅游产品和服务项目。

  为此,金普新区将深刻挖掘辽南地域文化内涵、展现辽南民宿风情、体现地域风貌、打造金普新区全域旅游特色产品,形成自然旅游资源与人文旅游资源相互交融的金普旅游特色,在充分利用海洋、森林、温泉、田园等自然资源的同时,发挥青铜时代石棚遗址文化、魏晋南北朝时期遗址文化、“金州古八景”文化等文化资源,深度挖掘海洋文化、关东文化、时尚文化、东北本土文化、移民文化、异域文化等多元文化融合的金普旅游特色。

  按照金普新区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金普新区从自然、文化、产业等多层次归纳出九大主题旅游资源,将重点开发岛滩海岸、滨海沙滩、山岭溪谷、温泉疗养、古迹寺庙、田园风光、国际节庆等七大主题类型,在国家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乡村旅游大环境下,加快推进全域旅游步入快速发展轨道。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