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69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我市11个物业服务项目荣获“2019年辽宁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称号

发布时间: 2020-01-08 18:59:07

来源: 大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429次浏览


  我市11个物业服务项目荣获“2019年辽宁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称号

  报讯(记者吉存)为了加强和改善物业管理,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不断增强物业服务企业服务意识,提高物业服务水平,辽宁省住建厅组织开展了2019年物业服务标杆项目选树工作。日前,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我市共有11个物业服务项目荣获“2019年辽宁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称号,标杆项目数量位居全省第一,其中大连万科蓝山项目荣获物业服务标杆项目第一名。

  据悉,选树工作从2019年8月份开始到12月份结束,通过物业服务企业自愿申报,市、区两级住建部门组织专家初评,择优选择代表我市参加了全省选树工作,省住建厅最终通过组织专家现场考核和群众网上投票,授予大连万科蓝山等40个项目为“2019年辽宁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称号。按照省住建厅的统一部署,市住建局将组织获得荣誉称号的物业服务企业,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切实提炼出可复制可推广经验,并组织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开展“走进企业学标杆,推动行业促发展”的活动,广泛交流传授经验,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切实在全市掀起学习标杆、赶超标杆、争当标杆的热潮,为全面提升物业服务质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