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06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顺十条”助力旅顺口区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 2020-01-04 18:58:35

来源: 大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803次浏览


  “顺十条”助力旅顺口区招商引资

  报讯(记者许明)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旅顺口区招商工作推进会暨提质招商系列培训会上了解到,旅顺口区把2020年作为项目攻坚年,坚持围着项目转,深入开展“规划引领提质招商”专项行动,以招商引资产业规划意见2.0版为指引,瞄准文化旅游、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等重点产业定向精准招商,形成包装一批、储备一批、在谈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的项目滚动推进局面,为厚植旅顺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2019年,旅顺口区累计省外实际到位资金80.66亿元;去年前11个月,实际利用外资2203万美元、外贸进出口总额完成126.58亿元。同时,文化旅游、生物医药等一批大项目落地旅顺。新的一年,旅顺口区以《旅顺口区招商引资产业规划意见2.0版》为指导方向,结合招商引资工作实践,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制定出台《旅顺口区重点发展产业扶持政策(试行)》。旅顺口区新扶持政策分两部分,共有十条,简称“顺十条”。其中,第一部分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导向,重点关注旅顺现有产业的提质升级,力促旅顺新兴产业的落户发展,扶持政策覆盖文化旅游、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等战略新兴产业。第二部分以优化区域资源要素配置,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为导向,聚焦盘活存量资源,嫁接外部力量优势,实现全域统筹协调发展,扶持政策涉及鼓励存量企业发展、飞地经济、园区集聚、中介奖励等方面。新扶持政策的出台为旅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下一步,旅顺口区将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重点产业培育发展和转型升级,加快推进“两城两区一枢纽”建设。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