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86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大连获世俱杯和亚洲杯承办权

发布时间: 2019-12-29 18:58:52

来源: 大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534次浏览


  大连获世俱杯和亚洲杯承办权

  报讯(记者徐媛媛)昨日中午,中国足协官方宣布了2021年世俱杯和2023年亚洲杯承办城市名单,大连获得世俱杯、亚洲杯两项赛事承办权。在中国足协两份承办城市名单涉及的15个城市中,只有上海、天津和大连三个城市同时获得两项大赛承办权。两项赛事的成功申办,对展示大连城市综合实力、推动大连足球改革发展、助力城市经济社会发展都具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中国足协官网公告,获得2023年亚洲杯承办权的10个城市是,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成都、西安、大连、青岛、厦门和苏州。第18届亚足联亚洲杯将于2023年6月至7月在中国举办,届时24支闯入决赛圈的队伍将进行51场高水平比赛。

  上海、天津、广州、武汉、沈阳、济南、杭州、大连等8座城市成为2021年世俱杯承办城市。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简称“世俱杯”)将于2021年6月至7月在中国举办。本届世俱杯共有24支队伍进行32场高水平比赛。国际足联对2021年世俱杯进行了大力改革,改制升级后的世俱杯将成为具有世界顶级影响力和竞技水平的全新赛事。2021年世俱杯亚洲有3.5个参赛名额,东道主中国获1席。

  今年4月以来,国际足联、亚足联和中国足协代表团先后4次来连,对我市足球场馆设施、竞赛组织、青训发展以及安保、交通、酒店等保障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每次考察团均对大连给予高度评价。大连足球底蕴深厚、历史悠久、人才辈出、青训体系完备、足球氛围浓厚,给来连考察的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两次考察,是大连代表中国接受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考察,为两项赛事成功落户中国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也为大连在中国足协最终选定两项赛事承办城市时增加了印象分。

  中国足协将于近期与两项赛事承办城市签订承办协议。我市将抓紧组建赛事工作机构,启动相关筹备工作,落实具体承办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