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87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我市推进驻地无住房官兵集体户口“一站式”办结

发布时间: 2019-12-29 18:57:14

来源: 大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916次浏览


  我市推进驻地无住房官兵集体户口“一站式”办结

  报讯(记者刘湘竹)日前,我市为驻地官兵家庭落户开通“绿色通道”,207名无住房官兵家庭成员通过集体户口“一站式”办结服务,成为大连市“新居民”。

  今年,大连市为驻地无房官兵开通落户“绿色通道”,符合条件的官兵只需提出申请,由专岗专人主动靠前负责军人军属落户“一站式”办结,原有的落户5项流程简化为2项。此外,我市双拥办还推出“军嫂进社区”安置模式,随军未就业家属享受学历技能培训优惠服务和政府提供的就业前货币化补助。空军某部雷达站于教导员常年驻守海岛,两年前其家属张元元随军。“老于驻地离市区远,几个月也回来不了几次,我们在大连又没有房子,我刚随军的时候户口落不下,自己就业和孩子上学跑断了腿也没结果。现在好了,有了新政策,上半年我的户口迁到了大连市,孩子也顺利上学了,我们真正在大连安家啦!”张元元说。“特别感谢大连市的政策”,空军航空兵某旅训练参谋罗柯在为家属办完落户手续后,专程代表官兵为市双拥办送去锦旗和感谢信,“现在家属户口都落到了大连,我心里也跟着踏实了!”

  “只要是驻地部队的事,再难也要优先办理;只要是驻地部队官兵想在大连安家落户我们一路绿灯;只要是军属就业,无论在哪个岗位,军属都应当优先录用!”大连市双拥共建领导小组工作人员说。截至目前,已有207名无住房官兵家庭领取了大连市“户口本”;82名军嫂进入社区工作,223名随军家属享受学历技能培训优惠服务,309名随军未就业军属享受就业前货币化补助;此外,大连市打破驻军区域户籍限制,40余名从事飞行、潜艇及驻边远艰苦、海岛驻防的官兵子女享受到择校入学待遇。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