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03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西岗区又一惠民工程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9-12-09 10:10:06

来源: 大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60次浏览


  西岗区又一惠民工程投入使用,每年将有近3000名适龄妇女得到更全面健康保障

  本报讯(记者张丽霞)近日,记者从西岗区妇幼保健院了解到,西岗区委、区政府作为重点惠民项目打造的“中西医结合盆底康复中心”正式开诊。该项目的建设填补了西岗区治疗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方面的医疗空白,项目开展后,每年将有近3000名适龄妇女得到更全面的健康保障。

  盆底功能障碍疾病,简称盆底疾病,是盆腔器官脱垂和压力性尿失禁的总称,其表现包括子宫脱垂、压力性尿失禁、排便障碍等。虽然盆底疾病不像心脑血管疾病、癌症等严重威胁人们的生命,却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病人的生活与人际交往,给患者带来身心的双重痛苦。西岗区在完成国家首批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后,为探索建设全程孕产期服务,先后投入资金近260万元,建立产后中西医结合保健康复项目,即“西岗区中西医结合盆底康复中心”。该项目将拓展建设日间病房,真正形成医疗保健一体化,为辖区妇女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全程健康服务模式,全面建成筛查、诊断、治疗、保健一体化服务流程,进一步提升西岗区妇女保健工作能力和专业水平,不断扩大服务影响力。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