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30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大连人双十一消费19.1亿这些钱买啥了

发布时间: 2019-11-13 09:47:36

来源: 大连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8618次浏览


大连人双十一消费19.1亿这些钱买啥了

11月11日这天,有多少人拿着手机狂买不止?据统计,2019天猫双11全天成交总额最终定格在2684亿元。这其中大连人贡献了19.1亿元。

今年参与天猫双11的用户超过5亿,同比去年双11全天新增1亿。此前披露的数据显示,过去两年,淘宝天猫新增用户超过70%来自下沉市场。新的人群为新消费活力持续增强奠定了基础。

今年双11有啥不一样?

今年双11特点显著:进口商品供给有效地促进消费升级,并且呈现出显著的普惠趋势;下沉市场强劲增长同样得益于新供给,来自工厂、产业带和农业基地的源头好货形成了海量的供给增量;农业基地直供模式把农田和餐桌连接在一起,让农民和消费者都从中受益。

消费者双11都“剁”点啥?

数据显示,辽宁人双11全天交易额76.3亿,较去年增长22%,在全国排名14位,对外销售额10.3亿,较去年减少4%。沈阳、大连仍是辽宁最具购买力的城市,大连人消费19.1亿元位列全省第二位。从消费者年龄来看,80后、90后是网购主力,其次是70后。消费者最喜爱的商品中,裤子、羽绒服、棉衣这些成为东北人的最爱。手机、护肤用品也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双11物流有哪些新升级?

此外,天猫、菜鸟联合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四通一达共同发起的“绿色双11”倡议引发社会各界热切响应。菜鸟“回箱计划”已全面升级,全国4万个菜鸟驿站、3.5万个快递网点,都可接收快递包装物并分类回收、再次利用,形成环保循环。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