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23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恒大云玺打造大连首座有声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9-09-27 10:30:14

来源: 恒大云玺

分类: 本地楼市

1305次浏览


恒大云玺打造大连首座有声图书馆

“知识是可以随身带走且不被掠夺的财富”,这是犹太人的一句谚语,以犹太人为主的以色列也是全球人均阅读量第一的国家。而平均每1.7万人就有一家书店的德国则是去世界人均书店密度最高的国家。在美国,年人均阅读量已达21本。

其实,自2014年“全民阅读”第一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之后,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已是连续第六次对全民阅读进行“倡导”。近年来,大连一直都在倡导全民阅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书香大连”、“读书月”等一系列的全民文化活动,让“全民阅读”引领了城市新风尚。

“全民阅读”也让实体书店再次复兴。提到,书店,在北京看“万圣”,去南京找“先锋”,去上海看“季风”,去杭州找“枫林晚”,去广州看“学而优”,去台北逛“诚品”……书店被认为是城市的文化地标。

其实,大连不仅有诸多图书馆,也有许多书店,他们或是小而精的专业书店、设计感十足的新锐书店、体现大连特色的书店、24向读者敞开怀抱的书店……

“有声图书馆”落地大连

不过,看惯了电子书、纸质书,你是不是也会审美疲劳呢?9月28日,恒大云玺营销中心及园林璀璨绽放!届时,恒大云玺携手喜马拉雅打造的大连首座综合类声音图书馆——恒大云玺·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正式开馆。

区别于传统书籍,有声书不拘泥于形态、没有界限,用耳朵取代眼睛,徜徉在书的海洋,随着书声去探索未知的世界。喜马拉雅FM的海量优质内容,使书迷戴上耳机即可听到自己喜欢的内容,让眼睛得到休息,让双手得到解放。

此次建造的有声图书馆更是带来了一场阅读习惯的变革,实现了您的一座私人有声图书馆,用听获取知识的新方式,让每一个用户都能够“随时随地、听我想听”。

作为有声图书馆的幕后组织者,恒大云玺建设有声图书馆,不仅要为市民提供文化娱乐休闲场所,提供方便快捷的阅读方式,提升全民阅读力,打造新时代的城市文化。恒大云玺将“有声图书馆”线下实体呈现,让市民方便快捷的享受到“阅读”的乐趣。

没错,大连并不缺少图书馆,而是缺少一座真正走进日常生活的图书馆,能够近在身边,能够随时开卷。

法国里昂灯光节绽放夜空

除此之外,恒大云玺更是将世界三大灯光节之一法国里昂灯光节搬到项目现场。有着三百余年历史的里昂灯光节由最初简单的彩光表演变成了现在富含各种高科技的大型灯光动画秀,制作的精良程度可以说堪比好莱坞大片。

恒大云玺穿越8000公里,将法国浪漫里昂灯光节送到大连人面前!灯光表演以唤醒、生机、展望为主题,源自法国的灯光大秀,以斑斓、多姿、律动的艺术形式,在恒大云玺15万平极低密度住区上,勾勒山谷法式生活,照亮美好亲昵时光。

建筑、园林、城堡与灯光的曼妙结合,整个恒大云玺都将被绚烂的光影艺术作品重新装点,音乐与光影艺术的潜心相遇,带给人们无限的幸福与希望。

活动现场还有森林呼吸灯、彩色彩虹跑、发光跷跷板、网红秋千等多个有趣的互动装置更是不能错过。

外展地址:大连高新区万达广场1号门恒大云玺外展展位

项目地址:大连高新区跨海大桥西段下桥处西行一公里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