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92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保利堂悦怎么样 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19-09-06 10:05:54

来源: 大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438次浏览


保利堂悦怎么样 好不好

一种理念改变一种生活、一座房子改变一座城市、别再让灵魂无处安放。

聚焦大连金州湾又一新区冉冉升起,未来可期

保利堂悦怎么样 好不好?买房子看什么?李嘉诚说过:地段、地段、地段!

保利堂悦位置图

正是因为看到了金州湾的未来可以的发展前景,2018-2019年更多的品牌开发商开始布局金州湾,目前,已经吸引了碧桂园、中梁、保利、招商、绿城、世茂、中交等品牌率先入驻。

金州湾占据“一核两翼”的重要战略位置,交通非常的便利,除了备受瞩目的金州湾新机场外,区域内还有沈大高速、哈大高速和渤海大道等重要交通线路。

保利堂悦怎么样 好不好?保利堂悦位于金州湾新机场板块。交通出行可谓十分的便利。

保利堂悦户型图

保利堂悦项目总占地面积4.6万㎡,建筑面积6.3万㎡,容积率1.36,绿化率30%,由15栋4-11层洋房组成,共601户。规划户型面积78-116平方米,有78平两室两厅一卫,87平三室两厅一卫,94平三室两厅两位,116平三室两厅两位四种户型组成。

保利堂悦的户型是非常的不错,刚需过度、改善生活、享受品质的人都能够得到满足!

保利堂悦效果图

保利堂悦项目是保利在金州继保利金香槟项目之后的又一力作,与金香槟不同的是,保利堂悦是一个新中式风格、纯洋房低密度住区。项目比邻金州湾国际机场及渤海大道,区域内高铁、高速及轨道交通便利。生活配套依托金州区成熟配套,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区域内三甲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疗配套齐全。项目北侧有历史悠久的龙王庙,沿海有海滨浴场、温泉酒店、滨海奇幻岛等众多旅游休闲区域;未来项目的南侧还将建立生态公园,区域内休闲旅游资源丰富。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