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09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亿达云山墅亿达新品火热上市

发布时间: 2019-04-30 11:06:41

来源: 亿达云山墅

分类: 楼盘导购

1670次浏览


亿达云山墅亿达新品火热上市

35年深耕布局,亿达更懂大连!47个社区,20万业主,每17位大连人中就有一位亿达业主。消费者对于亿达有着浓厚的信赖,而亿达也为大连这座城市持续的贡献自己的能量,让这座城市变得更美更舒适!

而今,致敬山海,践行品质居住,亿达新品[云山墅·阅景]组团火热上市,75-120平城市精英品质舒居,专为高新学识精英定制的亿达新品,带装修样板间华彩开放,意向登记火热进行中!

样板间效果图

样板间效果图

[都会系]主题园林 /一心两轴六组团

云山墅[阅景]组团采用新古典风格建筑,南向暖坡,充沛采光,超高空间赠送。项目规划精致迎宾大堂、会客大堂双大堂设计,为学识精英打造舒适居所!

最值得称赞的是,[阅景]高达60%绿化率,五重绿意空间,栽植超过50种名贵成树树种,全冠移植。同时,打造迎宾广场、太空漫游、天颐乐园、儿童亲子、会客休闲、健康运动六大主题景观,让每一个业主都能在不同是景观氛围里体验不一样的乐趣。

八大优居配套体系 /为高新精英定制

亿达布局旅顺南路,打造高新后花园,为精英定制品质舒居!云山墅[阅景]组团,八大优居配套体系,全能生活配置,成全品质居住!

轨道交通gt;>>地铁12号、1号线畅连全域,规划11号、4号线即将启动。南部畅连1号线,北部无缝连接4号线速达机场等区域。

山海生活gt;>>私藏旅顺南路城市秘境。私家浴场、私家农场、四大公园等爬山、散步等畅享快乐自然生活。业主独享高尔夫练习场,原生坡地,尽情挥杆。

教育配套gt;>>蓝湾世纪星双语幼儿园、旅顺新城实验学校打造一站式黄金教育。

商业配套gt;>>特色海鲜街、游艇码头中心、社区商业,20速达万达广场等。

产业配套gt;>>高新园区分园、龙头产业园、海洋信息产业园等高科技人群汇聚。

人文环境gt;>>90%亿达业主为本科毕业。同时,傍依旅顺大学城精英人脉,高知格调。

高端圈层gt;>>与墅为邻,共享别墅区高端资源的同时,俯瞰墅区美丽景致,畅享品质舒居。

亿达服务gt;>>尊享24物业关怀,高端会所品质服务,业主巴士便捷出行。

城市精英品质舒居,为高新定制!

云山墅[阅景]组团带装修样板间恭迎品质鉴赏家莅临品鉴,意向登记火热进行中!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