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52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大连龙湖天璞开工大吉 国墅正红

发布时间: 2019-02-13 09:39:08

来源: 大连龙湖天璞

分类: 楼盘导购

449次浏览


大连龙湖天璞开工大吉 国墅正红

豁达,不仅是一种胸襟的尺度,更是一种生活状态。舒阔的生活空间,奢适的居住条件,不仅是物质上的享受,还是对居者精神领域的慰藉。大连龙湖天璞院落国墅携精工匠心,以科学的规划设计,最大程度满足高净值人群对宽境人生的追求。

天地之宽,始于至美风景

在寂静冬季中,园中静谧栖居的绿植,为在喧嚣中忙碌的都市人,提供了一方城市喧闹之外的闲适天地。在大连龙湖天璞约百平庭院中,雪花一片一片落地的声音,枝头一颤一颤摇晃的身姿,都成为冬日中让心灵愉悦的休闲逸境。简约大气的新中式建筑风格,讲究将建筑点缀在自然中,追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园林轴线对称,所有的一切从整体上都是天地间精雕的美作。

居所之宽,始于阔绰空间

多一寸空间,多一份气派,多一重享受。户型的舒适性决定了日后的生活品质。大连龙湖天璞,将面宽优化至约11.1米,动静分区的奢阔空间布局,兼顾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动线,尊享来去自如。宽适阳光主卧,宽绰的主卧套房臻配独立卫生间,独立衣帽间,装点着每天不同的心情,或淡雅,或雍容。一张大而柔软的床装着对于家的梦想。满室的阳光与曼妙的风景,时刻相伴,梦境因此而甜美。每一寸空间,都是享受的延伸,更是生活品质与主人身份的彰显。

圈层之宽,始于邻里

大连龙湖天璞约6.3米挑高客厅,不仅容纳一家人的欢声笑语,还可作为待客之地,够宽、够阔的客厅足以装下生活的所有。于奢阔宽厅中,与志同道合者把酒言欢,谈天下事,乃人生一大幸事。这里,有你想要的卓越和远见。真正的生活享受,需要宽度承载,如同人生需要尺度丈量。

大连龙湖天璞以宽景与宽境,读懂成功人士对品质生活的渴求,将回归自然的理念渗透在每一寸空间,营制出极富美学的生活意蕴。匠心雕刻大连人居封面,引领高品质生活,与喜欢的生活不期而遇,深度考究当代人士生活之道,以大空间尺度、人性化细节、居住舒适度为标准,重新定义城市高端人居典范。

【大连龙湖天璞】

约131-149㎡院落国墅,臻席竞藏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