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38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在大连买什么样的房子能保值

发布时间: 2018-12-20 10:28:49

来源: 大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695次浏览


在大连买什么样的房子能保值

虽然现在大家都知道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基本定位;可是想买房的购房者仍是对购买房子有所期待,即使没有大的涨幅,还是希望有小涨幅,能保值,跑得过通胀。

对于大多数的购房者来说,买一套房子不可能住一辈子,买的房子升值了,可以转手卖出换更好的房子来住,何乐而不为呢?因此,买房也是要看房子未来的升值潜力!

现在会有这样的一个现象,在同一个地段,很多人会认为房价会相同,然而实际上,有的房子挂上牌后,询问的人络绎不绝。有的房子挂上去,别人看一眼,皱着眉头就走开了。同样的地段,房子自身不同,待遇也大会有差别。而房子的差别来自于多方面。装修这类软差别可以改善,无伤大雅,但是面积和户型这样的因素,则是从一开始就设定好的硬件条件改变不了。

那么要如何判断买的房子能否升值呢?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影响房产价值的那些因素吧!

什么样的房子最有升值空间

1、地段

李嘉诚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位于城市中心的老房子,哪怕非常破旧,依然可以卖个好价钱。

在诸多影响房产升值的因素中,地段占有最重要的地位。买房买地段,地段好了什么都好,人气、配套、交通、商业等,都会越来越好。

2、配套设施

房子终归是用来居住的,居住离不开配套设施,如果一个小区周围什么都有,例如公园、超市、商场、地铁等应有尽有,那么周围的房子升值潜力就大了。

融创御栖湖效果图

3、商圈环境

商圈也是决定房价的关键因素,所购房产地处的商圈的成长性将决定该房价的增长潜力。

所谓住宅所处的商圈,由几部分构成:其一是就业中心区,即一个能吸收大量就业人口的商务办公楼群或经济开发区。其二,在离就业中心区三至五公里的地带将集中形成一个有规模的统一规划的成片住宅区,一般要超过四五个完整街区。

4、社区的档次

现在在城里买房,都要看小区的档次如何,如果是较旧的小区,一般是不受年轻人欢迎的,公共设施旧了,房子外面旧了,看起来就很不美观,,如果小区应有尽有,什么都是崭新的样子,这样的房子显然就比较受欢迎,住起来心情也是美丽的,不过这样的房子一般会比较贵。

房子的未来价值如何,和以上几点有关系,还和物业的管理水平、楼宇的设计水平等有关系。从长远来看,小城市的发展前景自然是比不上大城市的,大城市经济繁荣,人口流量大,发展潜力大,小城市房价虽然高,但是却不完全是经济带动的,更多的是泡沫,三四线城市房价缺乏有效经济产业支撑。

多大面积的房子更保值?

房子保值看地段,面积一般而言是主流的100平米左右。100平米的房子基本上就可以满足现在人们的需求,首付、月供都比较少,同时随着个人能力与收入的不断增长,日后若是想出手,再换置新房,都是比较容易卖出的。

当然,买房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挑选合适的户型面积,从当前的生活状况或者家庭人数来定,例如单身大族或新婚夫妻,面积小、价格低的过渡房屋是较好的。家有老人或小孩的家庭则需要更多的空间。

以上就是影响商品房升值的一些因素。决定房产价值的因素来自于多个方面。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从多个方面考虑,谨慎的做决定为以后考虑。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