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26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大连机场开通至平壤旅游包机航线

发布时间: 2018-09-17 08:56:14

来源: 新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67次浏览


记者昨日从大连机场获悉,9月13日大连-平壤包机航线正式通航。该航线由朝 鲜高丽航空AN148/TU204机型执飞,执行日期为9月13日-10月21日,共12班;大连-平壤航班号:JS822,航班时刻:09:50—12:00;平壤-大连航班号:JS821,航班时刻:08:30—08:50(均为当地时间)。

据了解,朝 鲜高丽航空是朝 鲜民主主义共和国的国有航空公司,朝 鲜**一家航空公司。此前高丽航空已开通平壤到北京、沈阳、上海、成都、西安定期航线。如今,大连-平壤包机航线的开通,将使大连出发到平壤变得便捷、高效。据了解,目前朝 鲜未开放自由行,前往朝 鲜旅游的游客需参加旅行社报名跟团游,并由指定导游全程陪同,不能脱团。根据现行规定,中国旅客前往朝 鲜的申请签证办理较为便捷,一般5至7个工作日就可办好相关签证事宜。 记者毕重伟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