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50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我是房奴我为自己代言

发布时间: 2018-08-09 08:23: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55次浏览


放眼世界,没有哪个国家像中国人这样对房子如此“狂热”。我国的“房奴”绝对是一个庞大群体。

近几年房价不断攀升,无论投资者还是普通购房者,都削尖了脑袋往房产市场里冲,开发商看到如此庞大的需求,也更加卖力的拿地盖房。

房价总是高的让人望而却步,总有人盼着房价能暴跌到买得起的地步。当房子一万一平的时候都不买,结果房子成2万一平了,然后再不买就成3万一平了,然后有人沉不住气买了,结果首付交完,月月还贷款,然后房子涨成4万一平了,自己还得意的不行,幸亏买了,一平赚了一万啊,还贷款的动力十足,月月交好多钱还高兴的不得了,这就是房奴的真实写照。

在我国,楼市是涵盖经济学、政治学、社会学、成功学和人际关系学的总和。你不焦虑,就不配成功,你当不了房奴,就是失败!

房改二十年,国家在强大,社会在进步,生活在改善,但与此同时,人们却越来越焦虑、越来越浮躁。可以说,现在80%的社会问题和社会矛盾的根源都是房子。虽然居住条件改善了,但我们从此再也无法回到当初那个平静祥和的过去。

早前有份报告显示大陆每940人中就有一个人是千万富翁。而在千万资产的高净值人群中,北京更是每83人中就有1个人拥有千万资产。确实在北京买套小居室的房子都要几百万。地段好的价值千万绝对够了。但是很多人的生活并不幸福。因为房子值多少钱,就意味着他们要背负多少贷款。

所谓的千万富翁,也可以叫做千万“负”翁!所谓的百万富翁,也可以叫做百万“负”翁!收入高的同时也要承担高负债。房子吞噬了国人的全部购买力,很多家庭除了房子一无所有,甚至生活养家都成了问题,压力是相当的大啊!对于这种现象你怎么看呢?

千万别把”房住不炒“理解为对房价的打压,房子在解决住的问题上,还会走很远。

我们只是宏大棋盘上的一枚棋子,随波逐流的一叶扁舟。你的焦虑根本不重要,这个社会,如果缺少了房奴,才最重要!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