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08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高温作业有津贴每人每月200元

发布时间: 2018-08-06 08:58:39

来源: 大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1次浏览


本报记者王春燕

本报讯 连日来,我市持续高温,但很多户外作业人员仍坚守岗位。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我省高温津贴支付标准为每人每月200元。企业在高温津贴发放过程中如果有违法行为,劳动者可以到企业所在地劳动监察或劳动争议仲裁部门投诉举报或申诉。

根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卫生部、人社部、中华全国总工会2012年6月29日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的通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应当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

我省高温津贴支付标准为每人每月200元,在每年7月、8月、9月发放。用人单位支付高温津贴所需资金在企业成本中列支,计入企业工资总额。同时规定高温津贴应当以法定货币形式发放给劳动者,不得以实物或有价证券代替。并且规定最低工资标准不包含高温津贴。企业在高温津贴发放过程中如果有违法行为,劳动者可以到企业所在地劳动监察或劳动争议仲裁部门投诉举报或申诉,以此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