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11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第19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7月26日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7-26 10:23:16

来源: 大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43次浏览


  本报讯(记者李枝宏)今日,我市又一重要城市节庆品牌活动——第19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正式启幕。啤酒节博览会组委会诚邀国内外嘉宾来大连举杯共度欢乐节日。

  在为期12天的啤酒节博览会期间,设立了啤酒活动、经贸活动、展会活动三大类共8项主题活动,现场共有30余家啤酒集团携400余种啤酒品牌参节展示,还有500余种特色美食,全程400余场文艺表演激情助阵。

  今年啤酒节博览会丰富了活动内容,有了进一步完善与提升。在啤酒企业招商上,多个国家的啤酒品牌第一次参展,丰富了内涵。在场地规划设置上,统一规范、按类划分,各酒商大篷设置全部留有足够的安全通道,特色小吃一条街第一次设置在广场北侧水景大道。

  同时,在主题活动的组织安排上有了新的增加和创新。第一次举办2018大连国际消费品牌博览会,与啤酒节博览会一同举办开幕式,举办地点定在世界博览广场,以大连知名品牌为主,还有辽宁沿海经济带五城市特产、对口帮扶城市六盘水特产、对标城市上海展区、日俄韩进口商品等,与啤酒节博览会形成室内室外展销互动。第一次举办国内商贸企业洽谈活动,借助啤酒节资源,组织驻连商会200余家企业400多名代表参加,促进企业之间沟通联络,实现共赢发展;在服务管理上,啤酒节第一次实行电子门票管理,通过网络或手机扫码形式购票,既是便民服务新举措,又非常环保。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