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71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大连五一哪些新楼盘有优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9 13:53:34

来源: 大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50次浏览


大连五一哪些楼盘有优惠活动?

眼看着,五一假期来啦!微风徐徐,春暖花开,正是游玩的好时机,但是,因为近期房价上涨迅猛,所以很多人还在看房的路上狂奔,想尽快上车完成置业梦想,本次五一期间有哪些新楼盘有优惠呢,楼盘君整理了一些,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借鉴!

首先,还是体育新城版块,中华城二期 领第,活动从4月29日到5月2日,撒钱4天!正值中华城2周年和五一劳动节,所以优惠力度都很大,活动除了安排很多儿童游戏以外,给当天来访的客户都准备了随手礼,不限量!重点:这4天任意一天成交客户,享受总房款立减8888元!!

还有北站东版块的益丰乾城楼盘,现推出78平的一口价房源,来回馈广大的购房客户,价格甚至还有8开头的哦,在这火热的楼市里面带来了一丝清凉,赶紧联系楼盘网的置业顾问去看看吧,晚了可能就没有啦!

当然,还少不了福佳新城楼盘,为了迎接五一节假日,在4月29日当天开出4层顶的电梯洋房,78平的户型,南北通厅,这可是市场上稀有的产品,均价也只有12000左右,这样的房源一定带来很多的购房客户来参观!

那么中山区的新楼盘五一期间怎么样呢?先说一下公寓产品,自从限购政策发布以来,小户型的公寓在中山区可是大家抢购的房源,所以嘉和广场楼盘,为了庆五一特推出三套日式风情主题房,面积21平-25平,带装修拎包即住,连冰箱,电视等家电都给配齐了,总价低至33万一套!真的是让利于民!那么,同样恒大四季上东楼盘,为了庆五一,也推出10套惠民房源,面积87-145平不等,这80多平的户型在东港可是很稀有的房源,并且还在五一期间优惠,所以这次咱就别错过啦!

再来看看沙河口区的情况,春柳公园马上要清盘啦,但是在五一期间也给大家推出了带装修的公寓产品,这个公寓可是6层顶的多层产品,这个市场上一想到公寓,其实就会联想到高层,但是这个6层顶的产品还真没有哈,面积40平左右,总价53万到70万之间,最重要还是现房!!!是不是觉得很不错?当然住宅项目也有动作,富民广场的御园项目也推出5套惠民房源来庆祝五一的到来,面积110平到132平,单价最低的不到16000一平,这个地脚目前的行情来看,还真的不是很离谱吧!

当然,其他的区域也有相应的一些优惠,楼盘君就不一一介绍啦,如果大家想知道哪些楼盘有什么优惠,可以关注楼盘网大连站的公众号,给楼盘君发私信,会给您更多楼盘信息!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