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97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当心!刚需买房这种心态在帮炒房者推高房价!

发布时间: 2017-11-20 09:14:56

来源: 房产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265次浏览



  商品房不管买了是用来干嘛的,始终逃不开他的商品属性,即使我们都知道,刚需买房主要就是为了解决居住的需求,买完房,房子上涨还是下跌跟我们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但是现实不是这样的,不管刚需不刚需,也都会抱着“买涨不买跌”的心态,别更别说炒房、囤房客了。


  



  也就是这种“买涨不买跌”的心态,给开发商、中介、炒房客提供了哄抬房价的养分,2015-2016年的一年多时间了,全国各地排队抢房的,打飞机抢房的,大批量囤房的,大部分城市房价被炒翻天,有的城市房价甚至直接翻倍,房地产泡沫不断升级,这期间除了囤房炒房客,还有一大波恐慌性购房的刚需客。


  投资如战场,楼市、股市都是一样的!股市就是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给大家的提议是:如果你在股市没赚到钱,绝对是因为你没有一套好的方法。其实只要有了好方法,在股市赚钱是件很轻松的事!我花了10年的时间,总结了一套筛选涨停股的方法,我称之为《三部擒牛法》,精准率最高达93%以上,如果你想学,读者可以到【ccp174】上来全部无偿领走,记得是维信,相信我的实力!


  



  一直到去年10月迎来这一剂调控的超级猛药,只有更严没有最严的调控一波接一波,炒房客从最初抱有坚挺过冬的心态,到如今已经真的撑不下去了。这两天关于燕郊二手房房价暴跌67%还无人问津的消息铺天盖地,这个曾经各大售楼处的门槛被炒房客和刚需踏平的环北京“睡城”,如今已经撑不住了,连续两轮的严厉调控让燕郊整体楼盘下跌超过3成,部分楼盘甚至降价67%。


  燕郊房价是跌了,但是跌了也没人买了,按道理说,房价下跌过半,这不是刚需客最愿意看到的吗?如今燕郊已经实现了他们的愿意,为什么刚需客又消失了?是刚需都已经有房了吗?还是再等更低价?很显然,这时候刚需客没出手,还是买房“买涨不买跌”的心态在作祟。


  



  每次房价平稳的时候,刚需购房者的心态就是再挑挑,再选选,等到房价开始疯涨了,刚需购房者就会开始分裂分两派,一派就是手里的钱不够买不起了,于是开始各种吐槽房价了;一派则是恐慌性购房,赶紧凑足首付上车,不管自己扛不扛得住,等到调控出台,房价回稳,又想着,这么严厉的政策,房价肯定会大跌,等跌了再买,等到部分虚高地区真的跌了,又想着探底了,于是出现了“抄底买房”。


  以上不管哪种心态,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都不是健康的,刚需购房者必须要有计划的根据自己的需求购房,最好不要盲目跟着市场走,在房价稳定的情况下,可择机出手,部分地区房价出现下跌,更要把握捡漏的机会,不要想着能抄底,刚需购房根本不存在抄不抄底这一说,有需求,时机合适了就可以出手。在房价上涨过快的时期,反而需要冷静对待,避免恐慌性购房,成为炒房客哄抬房价的帮凶。


  



  你只要明白,你买房的目的是用来住的,这样一来,房价大涨的时候你也不一定马上就能卖,买了之后房价大跌,你不也还是住着,更何况房价上涨或者下跌,都是一个较短的周期性事件,不可能一直下跌,也不会一路上涨,只是选对时机就能省下一笔钱而已。

责任编辑: xinl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