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12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泽龙湖公园下月竣工 惠及周边近5万居民

发布时间: 2017-10-10 08:19:26

来源: 乐居网

分类: 楼讯专题

3713次浏览


 国庆中秋假期里,我市城建职工、施工人员在建设一线工作不停歇,努力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昨天,记者从甘井子区城建局获悉,占地面积5.2万平方米的泽龙湖公园将于下月竣工,该公园**约1600万元,将惠及周边近5万居民。


  据悉,泽龙湖公园以生态环保为主题,突出文化展示、海绵城市、科普教育及休闲娱乐的设计理念。该公园今年4月开工建设,由于季节原因,除绿化没有栽植外,其余工程的95%已经完成,先后河底清淤4500立方米;湖底抛石6500立方米;公园河堤景墙砌筑860米,湖心岛塑木廊架、凉亭、栈桥已完成;4个观湖平台完成;公园内4个广场已完成,公园门前350平方米林荫停车场已完成。1000米园路的混凝土基础浇筑完成,塑胶跑道铺设基本结束。目前,正在进行公园门前广场的铺装,该工程11月竣工。


  10月1日至8日,甘井子区城建局共巡查项目16个,抽查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提出安全隐患问题和要求29项。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