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12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长假近尾声各口岸全力做好返程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0-08 07:57:23

来源: 乐居网

分类: 楼讯专题

215次浏览


 昨日是“双节”长假第七天。记者从大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长假接近尾声,各口岸全力做好游客返程工作。全天增加航班10架次,增开列车4列,海港轮渡正常运营,秩序井然,无滞留现象。全市昨日接待海内外游客37.76万人次,同比增长11.26%。


  文化旅游成为节日旅游新特色。我市各博物馆、文化展馆成为市民游客的好去处,参观人数大幅增加。大连现代博物馆年度大展“圆梦——从北洋铁甲到航母舰队”演绎近150年来中国波澜壮阔而又坎坷曲折的海军强国之路。新华书店、各种特色书屋吸引大批读者,人们闹中取静,给心灵一个安宁的港湾。大连横山北普陀主题文化公园举办了“爱我中华”国学文化活动周,邀请大连知名书法家、大连市国学文化教育机构合作举办国画、古琴、围棋等传统国学文化项目展演。东沟“五坊”新增陶艺坊、剪纸书画坊等项目,游客现场免费学习剪纸、剪影、陶艺、木雕等传统技艺。


  市旅发委持续加强对节日旅游市场的监管。大连旅游网、官方微博微信及时发布旅游信息,通报旅游情况,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市旅发委还对旅游热点区域持续进行现场督导检查,督促重点旅游景区景点严格落实国家旅游局对旅游景区实施游客接待总量控制的相关规定,加强旅游服务质量检查,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市场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