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78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四天来连海内外游客近200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17-10-05 07:44:44

来源: 乐居网

分类: 楼讯专题

291次浏览


昨日是国庆假期的第四天,也是中秋节,全市到处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我市各大景区和酒店迎来黄金周旅游接待高峰。记者从大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昨日来连海内外游客45.32万人,同比增长11.70%。10月1日-4日来连海内外游客199.54万人次,同比增长11.1%。全市景区接待市民游客197.28万人次,门票收入8314.25万元。


  国庆假期前四天,我市旅游市场整体活跃,各项指标不断攀升,旅游接待保持高位,总体运行安全平稳有序。假日旅游快速升温,重点景区增长平稳。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浓郁的旅游氛围,加上天公作美,极大激发了人们外出游玩的热情。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4天接待21.4万人次,老虎滩海洋公园接待6.01万人次,森林动物园接待7.10万人次,香洲田园城接待4.61万人次,龙门温泉接待6.33万人次,各大景区景点接待游客数量同比均有较大增长。


  来连游客快速增长,我市旅游饭店迎来接待高峰。旅游集散地和城市中心饭店客房出租率持续上升,平均入住率超过80%,入住客人以家庭为主,多家星级酒店入住率连日高达100%。


  旅游产品丰富多彩,节庆活动异彩纷呈。为了丰富国庆假期旅游产品,更好满足游客的高品质旅游需求,我市深化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全面创新,拓展假日旅游产品供给:积极打造“旅游+”产品体系;塑造满足大众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需求的美丽乡村、旅游小镇等全域旅游目的地;广泛组织具有地方民俗、民族特色,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旅游节庆活动。国庆假期前四天,我市旅游市场整体非常活跃,旅游产品丰富多彩,精彩节庆活动不断。


  自驾游和自助游持续快速增长,自助游保持主导地位。国庆假期前四天天气相对晴好,我市主要景区景点的停车位全部爆满。从各主要景区统计情况看,自驾游群体占出游的比重继续提高,有的景区自驾游占到70%以上。客源构成以东北三省、内蒙古、京津唐、山东为主。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来自苏、沪、皖、浙等华东地区的自驾游车辆也有明显增加。


  乡村游备受青睐。我市乡村旅游经过近几年的持续培育日臻成熟。涉农区市县的各大景区、农家乐车辆如潮,成为假日期间一道亮丽风景。庄河市精心准备,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并重点推出了彩叶之旅、海岛体验之旅、采摘之旅、赏花之旅、温泉康养之旅等一批精品旅游项目,精心打造农家游和自驾游的好去处,深受市民游客喜爱。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