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95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星海湾管理中心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30 08:01:28

来源: 乐居网

分类: 楼讯专题

140次浏览


 本报讯(王子瑞
记者许晓楠)星海湾开发建设管理中心在创城活动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严格按照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体安排,强化责任意识,保持创建工作常态化。


  创城以来,星海湾管理中心统一部署,共制作安装了户外公益广告273处,电子大屏幕每日滚动刊播公益广告420余次,安设文明旅游提示语370处。同时,建立创建工作常态化运行机制,环境卫生实行网格化管理,定员、定岗、定标准,实行24轮岗机制维护区域安全,不间断对区域进行巡视监督检查,对整个星海广场道路进行了重新摊铺,并将车辆按施划车位停放;拆除楼宇违规广告标识,进行统一规范设置,保持良好的区域商务氛围,打造城市广场、公园文明新风尚。还分别在城雕广场和星海公园各设立一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在为市民游客做好咨询服务的同时,还配有急救箱和雨衣、雨伞等物品供游客免费使用,彰显了大连文明旅游城市的新形象。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