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18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智能视频系统走进大连地铁安防

发布时间: 2017-08-27 08:05:23

来源: 大连地铁

分类: 楼讯专题

172次浏览


随着城市轨道交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乘客选择地铁作为主要的出行方式。地铁安保工作是重中之重,而视频监控系统则是有效保卫地铁安全的重要手段,地铁里随处可见的摄像头无时无刻不在保障着乘客的安全与权益。为全力保障市民的安全,近期,大连地铁通信信号分公司通信中心1号线协助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分局于西安路站完成了智能视频系统的线缆敷设及设备安装工作。

智能视频系统是包括人脸识别系统技术在内的视频监控系统,是基于人的脸部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识别的技术。这种直观、准确率高的方式便于警方快速、高效地识别并追踪危害公共安全的人员,从而有力地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

在本次施工中,通信中心1号线的维修人员详细分析了施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做出了全面细致的解决方案,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七天的连续奋战,工作人员已经完成了西安路站A出口、B出口、B1出口、B2出口、D出口智能视频监控系统安装的线缆敷设工作,尽全力为市民出行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