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98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白云雁水健身公园预计月末前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7-05-18 08:22:07

来源: 要闻

分类: 其他楼讯

38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要闻”,由楼盘网于2017-05-18 08:22:07整理提供】

5月11日,西岗区八一路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带领社区专干,对辖区内的大连森林动物园进行拉练式检查。记者跟随检查时获悉,白云雁水健身公园恢复改造工程已基本完毕,本月末之前将投入使用。园区试点招标餐饮网点

大连森林动物园方面表示,每年的暑期是其旅游最旺季,高峰期日客流约3万人。为了确保市民和游客“舌尖上的安全”,森林动物园对园区内食品安全加大管理力度。从去年开始,大连森林动物园取消园区内部单位的餐饮经营项目,同时,不再批准小作坊经营销售行为,而是注重引进有品牌、有资质、可追溯的餐饮单位进行经营。目前,大连森林动物园二期拿出了3个网点,进行公开招标的试点。同时,对园区内的食品销售给出指导价,杜绝天价食品的出现。

据了解,明年起,大连森林动物园还将拿出部分餐饮销售网点,进行公开招标。

每年的旅游旺季,不仅人要注重食品安全,动物也有食品安全之忧。跟随拉练式检查的过程中,记者了解到,此前,作为一项科普项目,大连森林动物园在每天固定时间进行动物投食表演,一方面增加游客与动物之间的互动,同时也可以使动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一些零售摊贩也将胡萝卜、黄瓜等切成条来卖给游客进行投食,还有一些游客夹带食物偷偷进行喂食。这样一来,动物们得不到科学喂养,健康状况受到影响,其食品安全也难以保证。

因此,园区已不允许售卖投食的食物,均由饲养员进行喂食。森林动物园室内表演场有望年内完成

大连森林动物园方面透露,白云雁水健身公园恢复改造工程已经基本完毕,本月末前将投入使用。

白云雁水景点位于白云山风景区内,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初。1995年大连森林动物园一期工程将白云雁水规划在景区内。2009年市政府将位于大连森林动物园收费区的白云雁水及周边共20万平方米绿地还绿于民。2013年,由于南滨隧道项目在白云雁水健身公园内明挖施工,公园关闭。2014年下半年,按市政府部署,市城建局启动白云雁水健身公园综合改造工程的前期工作。2015年,白云雁水健身公园综合改造工程立项,列入市政府重点民生工程之一。

另外,记者了解到,大连森林动物园的室内表演场,有望在今年年内完成。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qixia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