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24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年底面对各种促销该怎么选房?

发布时间: 2019-12-09 09:56: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177次浏览


  年底了,开发商开始各种促销,面对各种促销该怎么选房?

  今天来和大家探讨一下年底面对促销的问题,很多人最近问我,年底开发商有很多活动,我参加这个优惠是否可行?就这个问题,本人认为,需要注意三点。

  第一,年底优惠,对于购房者来说,确实是好事,能在优惠活动当中选到自己理想的房源,确实是一件比较开心的事,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上面的一句话里的选到理想的房源!记住,是你认为的理想房源,不是为了低价选择的!因为,房子终究还是以自己的需求为主,所以,如果这个房子对你的需求根本不搭边,那么,请放弃!

  第二,要分清促销的真正原因,有的客户一听促销,根本不分析促销的原因,就觉得占便宜了,这不行,促销是有原因的,比如,万科的楼盘,为什么促销,就是因为年底?还是有别的原因在里面?是真的促销,还是一些渠道造势?要分清真假,不要盲目相信促销!

  第三,我认为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量力而行!无论多好的房子,也要按照自己的经济实力来选择,不要相信所谓的通货膨胀后,你这点月供就不是钱之类的骗人的话,工资不是一下子就能涨上去的!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买房,后期你会少遭罪!

  买房的时候,因为涉及的钱款数额较大,所以一定要理性多一点,凡事考虑好了再出手,毕竟现在不是过去那种闭眼买房都能挣钱的年代!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的一些建议,希望能帮到大家!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