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85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大连15项重点民生工程完成三季度目标

发布时间: 2019-10-14 09:53:03

来源: 大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94次浏览


15项重点民生工程完成三季度目标

前三季度,市委、市政府紧盯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狠抓项目推进落实,切实保障今年15项重点民生工程取得实效,让群众感受到城市的温度。

截至9月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15项重点民生工程25个具体项目中,“提高城乡低保和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标准”“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新农合财政补助标准提高到每人每年610元”“为500户农村贫困残疾人修缮房屋”“更新换型出租车辆1000台”“建设公民个人出入境记录自助查询系统”5个项目已完成全年任务。9个项目提前或超额完成节点任务,其中“完成‘暖房子’改造100万平方米”“新增燃气用户9.8万户”“下水管网微更新230万平方米”“大中修农村公路400公里”“免费为适龄儿童开展窝沟封闭和涂氟防龋”5个项目提前完成10月份节点任务,“新建通屯油路350公里”“为1000名残疾人实施精准康复服务”“新开办公办幼儿园15所”“建设24出入境自助服务窗口”4个项目超额完成9月份节点任务。其余11个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市委、市政府积极践行“严实细”的工作作风,着力保障和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谭成旭对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要求各级政府咬定目标、紧盯节点,全面高质量完成今年重点民生工程,不折不扣兑现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庄严承诺,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切实让重点民生工程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今后,我市将进一步加快推进步伐,以“朝受命、夕饮冰”的强烈事业心和“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担当,做实做细工程基础工作,用心用力解决群众期盼,切实让重点民生工程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